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拱趴乐园 > 灌水发泄
发新帖

什么地方可以领到便民卡?

老苗子 发表于:2005-05-25 624人阅读7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日子已经太重,没有必要再为自己加重 生活已是太难。。。。。。。。。。。
  • 0

  • 0

  • 0

回复 [ 共7条互动,7人参与 ]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