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健康生活 > 求医问药
发新帖

【便民会员】战胜死神,我创造了奇迹(原创)

tanlilin 发表于:2006-02-17 16186人阅读95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健康频道 从 健康频道 移动到本区(2009-12-19)
  • 0

  • 0

  • 0

回复 [ 共95条互动,63人参与 ]
  • tanlilin2006-02-17

    V5豪华跃层 粉丝:1 虾油:11 鲜花:0

    很多网友都知道我前些日子病了,而且重病,医院开了二次病危通知书.
    我是12月28日突然高血压脑出血中风,当时左半身无任何知觉.医生在我脚底划,可我一点也感觉不到,嘴也歪了,左手也同样没感觉.CT照影显示,我右脑内襄出血,血块有鸽子蛋大小,按医学观点,这种症状即意味着偏瘫,也就是左半身瘫痪.
    从患病开始到前天还不到二个月,我如何会跑超市.上鼓山.与正常人一样生活呢?
  • tanlilin2006-02-17

    V5豪华跃层 粉丝:1 虾油:11 鲜花:0

    一.我有非常乐观的情绪,我始终认为自已有能力战歌胜病魔.
    二.我抢救及时,一开始发病,老婆立即打电话120,救护车赶来把我直接送到省立医院急救中心,在车上就开始挂瓶抢救.
    三.去了好医院,省立医院设备好,一到医院就立即进行CT检查,马上确认病因.主管主任汪主任是医院从国外引进的医学博士,还有江医生.庄医生医术均非常高超.医院的护士也一流的好,有一位叫良汉英的护士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四.本人无医保,用药无医保限制,老婆要求医生要给我用最好的药.用最好和方法治疗.例如有一种叫"神经生长因子"的针剂,打一针就要350元,这种针医保的要自费,我入院后天天都打,直到出院前一天还打了一针.挂瓶所用的药也是最好的,挂一瓶就要几百元,刚入院前十多天,每天都要缴一千多元,后来就慢慢降低了,最后每天只要600元左右.
    这种病有的人住院要几个月,可我三周后CT复检,血块水肿已完全吸收,可以出院了.其实省立医院收费不贵,到出院时我全部花费(包括急诊用)仅用1.8万左右.我知道有的人以为小医院便宜,结果用了不少无效果的药,花很能长时间,用了很多钱,结果病没治好,误了时间,最后终身残疾.我小区就有一人,年纪比我小,儿子今年才读初一,与我同样症状,在另一医院看,出院时共花四万多元,快半年了,到现在都不会走路,肯定是残疾了.
    [ 此贴被tanlilin在2006-02-17 16:01重新编辑 ]
  • tanlilin2006-02-17

    V5豪华跃层 粉丝:1 虾油:11 鲜花:0

    刚出院时,虽然脑部血块已吸收,但腿象扎了沙袋一样沉重,出院时是老婆与儿子扶我上车的,连一个台阶都迈不上去.
    老婆从网上查知,做理疗推拿对康复有用,刚好我们社区就有一家做推拿足按的,老婆扶我试着去那里做足按.
  • tanlilin2006-02-17

    V5豪华跃层 粉丝:1 虾油:11 鲜花:0

    不想歪打正着,那按摩小妹是正儿八经从盲校理疗推拿班毕业的推拿高手,她的按摩与众不同,都是找穴位按的.第一次做就出奇了,原来左脚是冷冰冰的,做后立即发现脚开始热了,二只脚差不多同样热,并且一个晚上左脚都是热的.而原来是按摩一会热一点,一会儿又冰冷了.经按摩后现在一整夜都是热的.
    [ 此贴被tanlilin在2006-02-17 11:35重新编辑 ]
  • tanlilin2006-02-17

    V5豪华跃层 粉丝:1 虾油:11 鲜花:0

    第二天又去按摩理疗,小妹问我哪里不舒服,有针对性地找穴位进行理疗,第一天做一节,花20元,第二天做一节半30元,第二天做后居然不要人扶,自已可以走着回来.此后我连续理疗做了十多次,现不但会走,还会跑,嘴也正了,自已一人会上超市.奇迹终于发生了.
    左邻右舍见到我到处走非常惊奇.小区内竟有人怀疑我是说假话,根本不相信我前不久刚中风过.大家说我是不是创造了奇迹呢?
    [ 此贴被tanlilin在2006-02-17 11:50重新编辑 ]
  • tanlilin2006-02-17

    V5豪华跃层 粉丝:1 虾油:11 鲜花:0

    现在生活与发病前还是有一些不同的:
    1.每天早饭前,睡觉前自已要量一下血压,根据血压情况要吃降压药,调整用药量.
    2.大鱼大肉不敢吃了.
    3.有时间就会多做一些运动.
    4.上网时间少了.

  • tanlilin2006-02-17

    V5豪华跃层 粉丝:1 虾油:11 鲜花:0

    友情提示:
    现中风有年轻化倾向.中风病人中见有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中风大多是口眼嘴歪斜.因此大家都要注意管好嘴巴,不要乱吃高脂肪太补的食物!
  • tanlilin2006-02-17

    V5豪华跃层 粉丝:1 虾油:11 鲜花:0

    另补充:
    如果有人想找这家做按摩理疗,我已要到电话:按摩店电话:83178433那小妹子叫刘奶猪(音),手机13960864392.要早上11点前去,否则人太挤,难轮到.
    [ 此贴被tanlilin在2006-02-17 12:49重新编辑 ]
  • 网上飞2006-02-17

    V5豪华跃层 粉丝:3 虾油:10 鲜花:0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