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赞
-
0汗
-
0怒
回复
[ 共95条互动,63人参与 ]
-
一.我有非常乐观的情绪,我始终认为自已有能力战歌胜病魔.
二.我抢救及时,一开始发病,老婆立即打电话120,救护车赶来把我直接送到省立医院急救中心,在车上就开始挂瓶抢救.
三.去了好医院,省立医院设备好,一到医院就立即进行CT检查,马上确认病因.主管主任汪主任是医院从国外引进的医学博士,还有江医生.庄医生医术均非常高超.医院的护士也一流的好,有一位叫良汉英的护士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四.本人无医保,用药无医保限制,老婆要求医生要给我用最好的药.用最好和方法治疗.例如有一种叫"神经生长因子"的针剂,打一针就要350元,这种针医保的要自费,我入院后天天都打,直到出院前一天还打了一针.挂瓶所用的药也是最好的,挂一瓶就要几百元,刚入院前十多天,每天都要缴一千多元,后来就慢慢降低了,最后每天只要600元左右.
这种病有的人住院要几个月,可我三周后CT复检,血块水肿已完全吸收,可以出院了.其实省立医院收费不贵,到出院时我全部花费(包括急诊用)仅用1.8万左右.我知道有的人以为小医院便宜,结果用了不少无效果的药,花很能长时间,用了很多钱,结果病没治好,误了时间,最后终身残疾.我小区就有一人,年纪比我小,儿子今年才读初一,与我同样症状,在另一医院看,出院时共花四万多元,快半年了,到现在都不会走路,肯定是残疾了.[ 此贴被tanlilin在2006-02-17 16:01重新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