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兴趣爱好 > 摄影俱乐部
发新帖

外拍农大格桑花

蓝鱼牙医 发表于:2013-05-02 1073人阅读10条回复 鲜花+12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我本土豪,打赏鲜花

共获得+12朵鲜花
  • 切饭切饭

    2013-05-04

    10
    不是诺记拍的吧?
  • fuzhoucm

    2013-05-03

    2
    很漂亮,器材的光圈稍微小了点,倒数12 很棒
  • 0

  • 0

  • 0

回复 [ 共10条互动,9人参与 ]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