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拱趴乐园 > 灌水发泄
发新帖

【今日话题3.8】妇女节,男人应该做些什么呢?

麦豆 发表于:2011-03-08 704人阅读4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咸鱼弟 执行加亮操作(2011-03-08)
  • 0

  • 0

  • 0

回复 [ 共4条互动,3人参与 ]
  • 2011-03-08

    粉丝: 虾油: 鲜花:

    妇女节男同胞安排表

    06:00 起床洗衣服(手洗、严禁使用洗衣机)。要求声音控制在10分贝以下。
    06:30 分,拖地,三遍以上。拖完后用干布擦干。
    07:30 分,出门买菜,老婆喜欢吃什么就买什么,自己喜欢吃什么坚决不买。
    08:30 分,做早餐,要注意营养搭配。做好后,坐床头等老婆睡到自然醒。
    09:30 分,等老婆吃完早餐,陪老婆逛街,带好1000元现钱及卡备用。
    12:00 左右,请老婆吃最好的西餐。(地点由老婆选)
    14:00 陪老婆继续逛街。老婆允许的情况下可以买瓶水,但必须老婆先喝。
    17:00 回家做饭。备红酒、水果、西点等。
    19:00 陪老婆看电视。频道、时间由老婆选定,不许说话。
    22:00 哄老婆睡觉。老婆睡着的情况下,可以自由活动。



    [ 此帖被麦豆在2011-03-08 13:38重新编辑 ]
  • 2011-03-08

    粉丝: 虾油: 鲜花:



    【今日话题3.8】妇女节,男人应该做些什么呢?



    【今日话题3.8】妇女节,男人应该做些什么呢?今日话题:妇女节,男人们应该做些什么?


                       发表下你的意见吧!
    [ 此帖被麦豆在2011-03-08 13:39重新编辑 ]
  • 咸鱼弟2011-03-08

    V5豪华跃层 粉丝:88 虾油:3367 鲜花:0

    妇女节快乐~
    我认为儿子应该给妈妈打电祝福下
  • 2011-03-08

    粉丝: 虾油: 鲜花:

    当然要买礼物了~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