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拱趴乐园 > 灌水发泄
发新帖

只要下雨我就会迟到杯具啊

梅小青 发表于:2011-11-10 845人阅读4条回复 鲜花+3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我本土豪,打赏鲜花

共获得+3朵鲜花
  • 琳琳伊

    2011-11-10

    3
    是啊SO雨天都要提早个十几分钟出门 不然必定迟到 下雨天就算是车来了 人也挤不上啊
  • 0

  • 0

  • 0

回复 [ 共4条互动,4人参与 ]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