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拱趴乐园 > 灌水发泄
发新帖

高额宽带欠费,国企电信坑爹,曝曝无良奸商丑陋行径

詹牙吾爪 发表于:2012-09-27 684人阅读2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秀贝酷儿 从 畅谈天下 移动到本区(2013-05-16)
  • 0

  • 0

  • 0

回复 [ 共2条互动,2人参与 ]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