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拱趴乐园 > 灌水发泄
发新帖

【心情故事】感觉~我们在淡淡起舞~[(原创)

网不住的风 发表于:2006-05-23 1731人阅读5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蝶☆舞§~ 爱情,像两个人起舞;默契要有机缘要有; 然而默契与机缘都有了, 也必舞到最后!
  • 0

  • 0

  • 0

回复 [ 共5条互动,4人参与 ]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