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拱趴乐园 > 灌水发泄
发新帖

来此许下誓言给最爱的人,幸福就会到来~

老苗子 发表于:2005-05-22 1006人阅读31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日子已经太重,没有必要再为自己加重 生活已是太难。。。。。。。。。。。
  • 0

  • 0

  • 0

回复 [ 共31条互动,13人参与 ]
  • 月亮忘记了2005-06-25

    V3舒适三房 粉丝:0 虾油:-20 鲜花:0

    我也来许个愿吧。。。

    嗯。。C,不知道我要发多久的消息你才会和我说话,但是我会坚持下去的,只要我还在你好友上面,只要你有上线,只要我还没挂。。我都会和你打招呼的,直到你愿意和我做 好朋友 为止,如果有下辈子,我是说如果(尽管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宿命论者),我还会选择和你相遇,希望下辈子的我们没这么多“阻碍”。。。还有,你是决定去PT了吧,呵呵,也好,去另一座城市开始一段新的生活,祝福你一切都好好的!赚好多好多的M哦~认识一位好姑娘~:)
  • xiaoqi2005-06-25

    V4气派四房 粉丝:2 虾油:2 鲜花:0

    楼上的说得很好````

    希望你的幸福能早日到来```
    努力创造小小的奇迹…………
  • 老苗子2005-06-25

    V3舒适三房 粉丝:0 虾油:0 鲜花:0

    我到是觉得可能那个Q号送人了吧

    没有那一个人可以做到如此的绝情地
    日子已经太重,没有必要再为自己加重 生活已是太难。。。。。。。。。。。
  • 月亮忘记了2005-06-26

    V3舒适三房 粉丝:0 虾油:-20 鲜花:0

    下面是引用贵州苗子于2005-06-25 23:27发表的:
    我到是觉得可能那个Q号送人了吧

    没有那一个人可以做到如此的绝情地


    没有,没有送人,他就是不回我消息,而且还托我死党告诉我“希望不要逼他把我Q号删了”,呵呵。。。昨晚听到这样的话,已经没什么感觉了,心已经被他狠狠地伤了很多次了,已经痛麻木了吧我想。。。。

    有些人注定成不了恋人只能是陌路。。。希望他不要再有怨了,是真的 快乐,因为有怨的日子。。真的不好过。。。。。
  • 老苗子2005-06-26

    V3舒适三房 粉丝:0 虾油:0 鲜花:0

    如果是我就发信息过去:"这次最后一次信息,如果不回复.将会把你放入黑名单"

    其实,爱情只是一个转身的距离!
    日子已经太重,没有必要再为自己加重 生活已是太难。。。。。。。。。。。
  • 月亮忘记了2005-06-26

    V3舒适三房 粉丝:0 虾油:-20 鲜花:0

    下面是引用贵州苗子于2005-06-26 10:26发表的:
    如果是我就发信息过去:"这次最后一次信息,如果不回复.将会把你放入黑名单"

    其实,爱情只是一个转身的距离!


    对他而言,做不成恋人是永远不可能做朋友了。。。不再。。。。
    拉入黑名单么?呵呵,这正是他所希望的。。。他不会主动去拉我的。。。。

    算了,随缘(虽然我很讨厌这两个字。。但是无奈。。。。)我把自己的号给我死党了,叫她帮我改密码,由她保管,这样我自己就上不了。。。。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希望他能释怀。。。嗯,我也一样   fighting!
  • 老苗子2005-06-26

    V3舒适三房 粉丝:0 虾油:0 鲜花:0

    太自私了!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他一直没有把你拉入黑名单,也可以说明一些东西

    觉得楼上的爱得好辛苦!

    学会放手
    日子已经太重,没有必要再为自己加重 生活已是太难。。。。。。。。。。。
  • 榕兴2005-06-26

    V2温馨两房 粉丝:1 虾油:1 鲜花:0

    支持你
  • 榕兴2005-06-26

    V2温馨两房 粉丝:1 虾油:1 鲜花:0

    爱,只是付出吗?
  • 月亮忘记了2005-06-26

    V3舒适三房 粉丝:0 虾油:-20 鲜花:0

    下面是引用贵州苗子于2005-06-26 12:57发表的:
    太自私了!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他一直没有把你拉入黑名单,也可以说明一些东西

    觉得楼上的爱得好辛苦!

    学会放手


    是阿。。。放手。。。不然 还能、还想、还要、怎么样呢?

    一个是倔强,一个是顽固,呵。。。。。。

    ~随缘~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