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拱趴乐园 > 灌水发泄
发新帖

曾经浮华,曾经童话

一赌江山 发表于:2005-05-23 464人阅读7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 0

  • 0

  • 0

回复 [ 共7条互动,2人参与 ]
  • 一赌江山2005-05-23

    V3舒适三房 粉丝:4 虾油:30 鲜花:0

    四。花开。

    那个季节融化的水滋润土地,就会开出这一季灿烂的花朵。早已忘记幸福的摸样,曾经以为如果我不停的追寻幸福就会到来了吧。于是成为夸父,追寻幸福。笑。不停歇放肆的大笑。愚蠢,还是单纯。原来只是如此而已。早已经散无可散的灵魂,失去期待的生命,因为另一个人的闯入,变的有所期待。在地狱的最底唤醒魔,问 我是否该拥有幸福。幸福。太过熟悉的字眼。早已被我丢弃的东西,我原可以没心没肺的活下去。不需要谁,亦像谁都不需要我一样。安静的生活,安静的死亡。没有任何人记得过我。墓碑四周开满雏菊。毛茸茸的花朵搔痒着心里某些即将破土而出的东西。花开不败。

    五。童话。

    曾经否认的词语,如今期待的梦魇。总是活在回忆与梦里。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我们的结局。隐晦的语句,在第一次看到你的文字时,开始想要像你靠近。幼稚的以为如果看懂你的字也许就能看见你心里的东西。所以很认真的看,却总是把自己弄的狼狈不堪。因为你的出现所以相信童话,幸福该是什么摸样的,或者是在半夜戴着耳脉把头发弄的乱乱的你。或者是把头发剪的乱七八糟的你。但这么平静的你 就是我所要的幸福。自私的霸占着你。因为只是我一个人的,没有人可以介入。告诉你以后要生活在一起。我会照顾你。也许真的是你照顾我。这样平静的想着以后 就是我所要的幸福。如果幸福有摸样的话,也许真的就该是这样。并没有谁伤害谁,而是平静的活着。并没有爱他那样的惨烈。只是偶尔你说的一句体贴的话。这样的文字是否只是童话。

    六。不止曾经。

    曾经。念念不忘。写这样的文字,似乎把自己又推回曾经。经历又一次的蜕变。是你们陪着我度过。一段痛苦的甜蜜。一段平静的幸福。只是你们陪着我走过的一段曾经。或者。不断的出现或者。是我无法确定我能在你身边待太久,真的请久一些,久到足够让我忘记曾经,足够让我遗忘永远。

                                                                            文/天真
  • 叶落城市2005-05-24

    V2温馨两房 粉丝:1 虾油:1 鲜花:0

    精彩的好文章!楼主喜欢听收音机吗?
    别人笑我太疯颠,我笑他人看不穿
  • 一赌江山2005-05-24

    V3舒适三房 粉丝:4 虾油:30 鲜花:0

    是啊!
    不过现在不经常听了

    中学时几乎每天都听
  • 叶落城市2005-05-25

    V2温馨两房 粉丝:1 虾油:1 鲜花:0

    91。3很好听啊!早上7点的音乐留声机,凌晨的零点深谰
    别人笑我太疯颠,我笑他人看不穿
  • 一赌江山2005-05-25

    V3舒适三房 粉丝:4 虾油:30 鲜花:0

    现在生活中
    我这时间基本在和周公约会
    收音机也好长时间没开了
    估计也是半瘫痪
  • 叶落城市2005-05-25

    V2温馨两房 粉丝:1 虾油:1 鲜花:0

    不会吧 你们女生都睡觉那么早啊!1我们都是12点后啊!最近学校评估早上6点就要起来了
    真郁闷啊!所以就听了,我本来就爱听的,,
    别人笑我太疯颠,我笑他人看不穿
  • 一赌江山2005-05-25

    V3舒适三房 粉丝:4 虾油:30 鲜花:0


    什么女生是
    我是男的好不好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