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拱趴乐园 > 灌水发泄
发新帖

飘零的枫叶

星夜泛舟 发表于:2005-05-29 616人阅读5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1
  • 0

  • 0

  • 0

回复 [ 共5条互动,4人参与 ]
  • 爱尔2005-05-29

    V6花园洋房 粉丝:16143 虾油:23066 鲜花:0

    朋友都说我感性多于理性,都说我是个感性的人。可我一直不承认,我固执的认为我是理性多于感性!可我错了,在经历过一些事后,我好像渐渐明白生命是多么的重要,多么的宝贵。我们要为大家活着,死并不是解脱,而是逃避,逃避大家的爱和关心!
    看了上面的文章,自认为坚强的我哭了,我好像隔上次哭有很久一段时间了吧!
    人生真的有太多的身不由己了,我不知道该怎样说。我很同情痴情的燕,也很可怜痛苦的军和芳,因为他们也不想伤害燕,可还是阻止不了伤害了她。要说是谁的错,就只能说是上天捉弄人吧!
    爱情是两个人的城堡,拒绝被人打扰!不管怎样,总有一个人会受伤害。
    受伤以后,想到解脱,没得到解脱,想到了要坚强!面对了,可好景不长,另人绝望的事又发生了,怎么说呢,真的很可悲!
    最终谁也没有得到幸福。。。
    美不胜收。
  • 爱尔2005-05-29

    V6花园洋房 粉丝:16143 虾油:23066 鲜花:0

    朋友都说我感性多于理性,都说我是个感性的人。可我一直不承认,我固执的认为我是理性多于感性!可我错了,在经历过一些事后,我好像渐渐明白生命是多么的重要,多么的宝贵。我们要为大家活着,死并不是解脱,而是逃避,逃避大家的爱和关心!
    看了上面的文章,自认为坚强的我哭了,我好像隔上次哭有很久一段时间了吧!
    人生真的有太多的身不由己了,我不知道该怎样说。我很同情痴情的燕,也很可怜痛苦的军和芳,因为他们也不想伤害燕,可还是阻止不了伤害了她。要说是谁的错,就只能说是上天捉弄人吧!
    爱情是两个人的城堡,拒绝被人打扰!不管怎样,总有一个人会受伤害。
    受伤以后,想到解脱,没得到解脱,想到了要坚强!面对了,可好景不长,另人绝望的事又发生了,怎么说呢,真的很可悲!
    最终谁也没有得到幸福。。。
    美不胜收。
  • ︶ㄣ後起芷綉2005-05-29

    V1单身公寓 粉丝:0 虾油:0 鲜花:0

    我也模糊了  
  • 晴天king2005-05-29

    V3舒适三房 粉丝:1 虾油:6 鲜花:0

    感人的恋情,不过结尾有点像韩国的剧情
                                          晴天king
    晴天king!晴天king!!晴天king!!!晴天king!!!!晴天king!!!!!晴天king!!!!!!晴天king!!!!!!!晴天king!!!!!!!!
  • 星夜泛舟2005-06-17

    V5豪华跃层 粉丝:1 虾油:-29 鲜花:0

    下面是引用晴天king于2005-05-29 16:07发表的:
    感人的恋情,不过结尾有点像韩国的剧情
                                          晴天king

    也许,韩剧更能表达爱情的精髓吧!
    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1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

粉丝:1 虾油:-29 鲜花:0朵

精彩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