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亲子乐园 > 宝宝秀
发新帖

【上学的那些事儿】+家长的担忧

快乐宝贝妈 发表于:2013-09-06 494人阅读9条回复 鲜花+34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亲子小帮手 从 宝宝秀 移动到本区(2013-10-18)

我本土豪,打赏鲜花

共获得+34朵鲜花
  • 丑得想整容

    2013-09-08

    1
    向楼主学习了,等丑妈当妈了原来也是这样
  • fox雨

    2013-09-08

    15
    是呀,作为妈妈的都不容易,现在儿童事故也是很多,安慰安慰下
  • 草莓憨豆

    2013-09-08

    15
    来安稳下,可怜天下父母心呀,不管孩子多大那个心都担着呢
  • 12点半

    2013-09-08

    1
    哥给的不是分,是支持!
  • 快乐宝贝妈

    2013-09-07

    1
    孩子上学了 家长担忧了!
  • 我家小小

    2013-09-06

    1
    安慰一下宝妈,孩子总要长大的
  • 0

  • 0

  • 0

回复 [ 共9条互动,9人参与 ]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