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榕城城事 > 福州情报站
发新帖

美邦中亭店,《我的工资少了一位数》

kkhlnm 发表于:2010-01-15 2132人阅读24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哈小胖 从 福州情报站 移动到本区(2013-10-18)
  • 0

  • 0

  • 0

回复 [ 共24条互动,23人参与 ]
  • 小泥鳅2010-01-16

    V2温馨两房 粉丝:0 虾油:17 鲜花:0

    真是惨~不明真相群众来围观
  • 虚拟の土壤2010-01-16

    V1单身公寓 粉丝:1 虾油:39 鲜花:0

    美邦  真美
  • kkhlnm2010-01-25

    V1单身公寓 粉丝:2 虾油:97 鲜花:0

    18楼 的童鞋,
    一个蛋糕多少钱啊?一年送你一次你就感动得地上打滚了?
    实话说,加班到凌晨,打的还报销的。只不过顶多算你4小时加班费。每小时3.75元
    全不拿来还不过去小桥麦当劳吃个夜宵的,。。。喝水就另算了。

    南街店m/b的待遇确实好,准时下班,业绩指标低。旺季很多人都满薪。
    中亭店,累死了人。这个月平均工资还没1400
  • kkhlnm2010-01-25

    V1单身公寓 粉丝:2 虾油:97 鲜花:0

    顺便说下,我之前写过文章。
    是说中亭店一个89年的同事 在元旦早上病逝的事。
    12月前半月生意很淡,每人一天差不多只能跑一个点。
    但是平均每天还是10个小时左右的工作时间。(实际按照8小时算,没加班费。)
    15号以后,我们开始有活动了,什么8折 6折,后来5折3折都出来了。
    可是15号以后 一知道圣诞,元旦。我们店里几乎天天加班到凌晨。
    店里原来22人全部生病了。调休过一天,第二天就不让调了。(但是发烧,很难受。)
    直到我们的一个同事病逝(2010年第一天。)公司才开始重视我们的健康问题。
    先是强行要求我们去看病。(医药费自负。)
    然后开始开始强行给我们放无薪假,让我们回去休息。
    元旦过后,又慢慢恢复原样了。
  • 每分每秒2010-01-26

    V1单身公寓 粉丝:2 虾油:16 鲜花:0

    黑店,以后不买它的服装,。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