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榕城城事 > 福州情报站
发新帖

这家先施大厦上岛咖啡太差了,大家千万不要去啊?!

妖精的诱惑 发表于:2010-02-05 979人阅读1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哈小胖 从 福州情报站 移动到本区(2013-10-18)
  • 0

  • 0

  • 0

回复 [ 共1条互动,1人参与 ]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