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榕城城事 > 福州情报站
发新帖

你们一帮骑电摩的也有今天,活该

daventh 发表于:2010-03-31 5925人阅读98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哈小胖 从 福州情报站 移动到本区(2013-10-18)
  • 0

  • 0

  • 0

回复 [ 共98条互动,72人参与 ]
  • feelstart2010-03-31

    V1单身公寓 粉丝:3 虾油:0 鲜花:0

    楼猪,五毛钱好赚吗,你从08年注册至今,就发过这一篇稿子,很牛逼!!!
    希望五毛钱能让你变得更SB!!!多赚点五毛钱,好让大家更BS你!!!
    现在一部车车才多少钱!这一点小钱,有什么买不起的,你要是希望大家一起挤挤更健康,也没所谓啊!挤就挤嘛,大家都是两个肩膀一个脑袋,谁怕谁啊!!!挤挤更健康地嘛!!!
  • feelstart2010-03-31

    V1单身公寓 粉丝:3 虾油:0 鲜花:0

    楼猪,五毛钱好赚吗,你从08年注册至今,就发过这一篇稿子,很牛逼!!!
    希望五毛钱能让你变得更SB!!!多赚点五毛钱,好让大家更BS你!!!
    现在一部车车才多少钱!这一点小钱,有什么买不起的,你要是希望大家一起挤挤更健康,也没所谓啊!挤就挤嘛,大家都是两个肩膀一个脑袋,谁怕谁啊!!!挤挤更健康地嘛!!!
  • feelstart2010-03-31

    V1单身公寓 粉丝:3 虾油:0 鲜花:0

    楼猪,五毛钱好赚吗,你从08年注册至今,就发过这一篇稿子,很牛逼!!!
    希望五毛钱能让你变得更SB!!!多赚点五毛钱,好让大家更BS你!!!
    现在一部车车才多少钱!这一点小钱,有什么买不起的,你要是希望大家一起挤挤更健康,也没所谓啊!挤就挤嘛,大家都是两个肩膀一个脑袋,谁怕谁啊!!!挤挤更健康地嘛!!!
  • feelstart2010-03-31

    V1单身公寓 粉丝:3 虾油:0 鲜花:0

    楼猪,五毛钱好赚吗,你从08年注册至今,就发过这一篇稿子,很牛逼!!!
    希望五毛钱能让你变得更SB!!!多赚点五毛钱,好让大家更BS你!!!
    现在一部车车才多少钱!这一点小钱,有什么买不起的,你要是希望大家一起挤挤更健康,也没所谓啊!挤就挤嘛,大家都是两个肩膀一个脑袋,谁怕谁啊!!!挤挤更健康地嘛!!!
  • feelstart2010-03-31

    V1单身公寓 粉丝:3 虾油:0 鲜花:0

    楼猪,五毛钱好赚吗,你从08年注册至今,就发过这一篇稿子,很牛逼!!!
    希望五毛钱能让你变得更SB!!!多赚点五毛钱,好让大家更BS你!!!
    现在一部车车才多少钱!这一点小钱,有什么买不起的,你要是希望大家一起挤挤更健康,也没所谓啊!挤就挤嘛,大家都是两个肩膀一个脑袋,谁怕谁啊!!!挤挤更健康地嘛!!!
  • feelstart2010-03-31

    V1单身公寓 粉丝:3 虾油:0 鲜花:0

    楼猪,五毛钱好赚吗,你从08年注册至今,就发过这一篇稿子,很牛逼!!!
    希望五毛钱能让你变得更SB!!!多赚点五毛钱,好让大家更BS你!!!
    现在一部车车才多少钱!这一点小钱,有什么买不起的,你要是希望大家一起挤挤更健康,也没所谓啊!挤就挤嘛,大家都是两个肩膀一个脑袋,谁怕谁啊!!!挤挤更健康地嘛!!!
  • feelstart2010-03-31

    V1单身公寓 粉丝:3 虾油:0 鲜花:0

    楼猪,五毛钱好赚吗,你从08年注册至今,就发过这一篇稿子,很牛逼!!!
    希望五毛钱能让你变得更SB!!!多赚点五毛钱,好让大家更BS你!!!
    现在一部车车才多少钱!这一点小钱,有什么买不起的,你要是希望大家一起挤挤更健康,也没所谓啊!挤就挤嘛,大家都是两个肩膀一个脑袋,谁怕谁啊!!!挤挤更健康地嘛!!!
  • feelstart2010-03-31

    V1单身公寓 粉丝:3 虾油:0 鲜花:0

    楼猪,五毛钱好赚吗,你从08年注册至今,就发过这一篇稿子,很牛逼!!!
    希望五毛钱能让你变得更SB!!!多赚点五毛钱,好让大家更BS你!!!
    现在一部车车才多少钱!这一点小钱,有什么买不起的,你要是希望大家一起挤挤更健康,也没所谓啊!挤就挤嘛,大家都是两个肩膀一个脑袋,谁怕谁啊!!!挤挤更健康地嘛!!!
  • feelstart2010-03-31

    V1单身公寓 粉丝:3 虾油:0 鲜花:0

    楼猪,五毛钱好赚吗,你从08年注册至今,就发过这一篇稿子,很牛逼!!!
    希望五毛钱能让你变得更SB!!!多赚点五毛钱,好让大家更BS你!!!
    现在一部车车才多少钱!这一点小钱,有什么买不起的,你要是希望大家一起挤挤更健康,也没所谓啊!挤就挤嘛,大家都是两个肩膀一个脑袋,谁怕谁啊!!!挤挤更健康地嘛!!!
  • feelstart2010-03-31

    V1单身公寓 粉丝:3 虾油:0 鲜花:0

    楼猪,五毛钱好赚吗,你从08年注册至今,就发过这一篇稿子,很牛逼!!!
    希望五毛钱能让你变得更SB!!!多赚点五毛钱,好让大家更BS你!!!
    现在一部车车才多少钱!这一点小钱,有什么买不起的,你要是希望大家一起挤挤更健康,也没所谓啊!挤就挤嘛,大家都是两个肩膀一个脑袋,谁怕谁啊!!!挤挤更健康地嘛!!!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