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榕城城事 > 福州情报站
发新帖

网上发帖到底有多危险?(转)

feiafei 发表于:2010-04-16 1510人阅读17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哈小胖 从 福州情报站 移动到本区(2013-10-18)
  • 0

  • 0

  • 0

回复 [ 共17条互动,14人参与 ]
  • 台江广场2010-04-16

    V4气派四房 粉丝:77 虾油:1620 鲜花:0

    vbvds
  • crlce2010-04-16

    V1单身公寓 粉丝:1 虾油:12 鲜花:0

    啊呀,上网发帖可是要冒着生命危险啊....
  • 拉九碗便便2010-04-16

    V3舒适三房 粉丝:4 虾油:-2 鲜花:0

    做中国人都会有风险,不管发不发贴。
  • fly6932010-04-16

    V4气派四房 粉丝:2 虾油:22 鲜花:0

    脑袋别在裤腰带上上网
  • feiafei2010-04-17

    V1单身公寓 粉丝:1 虾油:11 鲜花:0

    建议大伙儿不要回这些所谓五毛党的帖!因为我一看到这些所

    谓人的帖子就觉得恶心,让这些蛆永远在深沟翻滚吧。

  • 非常无聊2010-04-17

    V1单身公寓 粉丝:1 虾油:3 鲜花:0

    免责声明
    1.本人过去、现在以及将来都不认识楼主,且自古以来与楼主无利益关系。本次回帖之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外文字母、单词、句子、图片、影像、录音,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完全是复制粘贴,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人并不明白其全部或部分之意思(包括但不限于对所复制粘贴之内容的识别、阅读、理解、分析、记忆等等)。
    2.楼主表述之事与本人无关,只是本着“看贴回贴,繁荣网络、利人利己”的原则,为“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促民生”作出贡献,顺便赚3分。
    3. 本人在此留言均为网络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4.人生有风险,入世需谨慎。本回贴不暗示、鼓励、支持或映射读者作出生活方式、工作态度、婚姻交友、子女教育的积极或消极判断。未成年人请在监护人陪同下阅读本贴。无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者,请立即关闭网页,并用20%高锰酸钾+75%乙醇对键盘、硬盘、电压插座、显示器、鼠标、cpu进行灌溉消毒。
    5. 如本人留言违反国家有关法律,请网络管理员及时删除本人跟贴。
    6. 因删贴不及时所产生的任何法律(包括宪法,加法、减法、乘法、除法、剑法、拳法、脚法、民法,刑法,书法,公检法,基本法,劳动法,婚姻法,输入法,没办法,国际法,今日说法,吸星大法,与台湾关系法及文中涉及或可能涉及以及未涉及之法,各地治安管理条例)纠纷或责任本人概不负责。
    7. 本人谢绝任何跨宿舍,跨学校,跨村,跨乡,跨镇,跨区,跨省,跨国,跨星系等追捕行为,如有需要请直接联系楼主、原作者以及网络管理员或法人代表。确因不抓不足以平民愤,或不抓就领不到薪水养家糊口的公职人员,建议携带工作证、身份证、结婚证/离婚证、独生子女证、健康证、暂住证、毕业证、边防证、县以上机关出具的介绍信温情操作。抓捕按照以下排序倒序:楼主、原作者以及网络管理员以及网络运行商、电信运营商、电力供应商、电脑生产销售商。
    8. 此声明最终解释权归本人所有
       本人将于3分钟内完全忘记该文内容!故本人不能对该文负任何责任
       以上内容为本人复制,如有问题,请与作者联系,与本人一点,一丝,一毫,一纳米…..关系都没有!

  • dongdufz2010-04-17

    V1单身公寓 粉丝:2 虾油:0 鲜花:0

    做中国人都会有风险,不管发不发贴。
  • xian982010-04-17

    V2温馨两房 粉丝:1 虾油:1 鲜花:0

    五毛党下地狱吧!!!因为你们在作恶!!!
  • 南孚85175172010-04-17

    V3舒适三房 粉丝:4 虾油:1 鲜花:0

    告诫各网友:发帖有风险,跟帖须谨慎!!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