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榕城城事 > 福州情报站
发新帖

福州围剿电摩伤及中低收入者利益-法制网文章

isroad 发表于:2010-04-22 778人阅读2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 0

  • 0

  • 0

回复 [ 共2条互动,2人参与 ]
  • 白痴当领导2010-04-22

    V0集体宿舍 粉丝:1 虾油:0 鲜花:0

    很有道理!那天我坐公交路过东街口那段,从东街口到圣庙路口这么一小段给我堵了45分钟本来该公交就不是直线去目的地而是绕了一大圈的还给我堵这么久.公交真不是方便的东西如果方便不用你禁大家都去坐了,百姓又不是有钱的傻子怎么走方便怎么走省钱自己不会算啊?要怪就得怪政府无能.你比如前面我说公交为什么要绕圈?因为他们考虑的是经济利益有的时候必须要绕该路线才能有利益不然就是直线也没人开辟这路线.还有,817路做为福州仅有的几条主干道之一前些年有极佳的拓宽机会结果却做这仍然这么窄不能不说市领导和政府无能到了极点自己把自己定位成三流垃圾城市.政府无能体现还有很多比如电动车,03年是最佳的禁机会结果无能为了照顾强势集团自己退缩了造成今天这么多电动车.如果03年不说禁电动车上路先禁售并坚持下来也不至于今天满街的电动车数量不可同日而语.改善交通现象其实最主要是提高城市素质,市民素质,不可否认现在市民素质还比较低所以禁了电动也根本改变不了交通乱象.而在位当官的自身素质如此低下你怎么能要求市民素质提高呢?
  • 闽都之子2010-04-23

    V1单身公寓 粉丝:1 虾油:0 鲜花:0

    希望大家一起来共建和谐文明的行车环境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