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赞
-
0汗
-
0怒
回复
[ 共46条互动,44人参与 ]
-
我个人认为,这个女人太自私了,穷你为什么要嫁离吧,穷LG的天下多了我LG也穷啊,我们到现在还是租房呢,孩子不是照样生,孩子不是照样养,我们的孩子和其他的孩子一样健康,快乐、聪明!我们没让我们的孩子忍饥挨饿,至少女儿是我们现在奋斗的动力,说白了这个女人只是不想他LG继续生活而找个借口,这天底下还有许多是寒门出学子的呢,家庭条件差的孩子要比家庭条件优越的孩子各方面素质都要好,至少懂得吃苦耐劳,不像有钱人家的孩子目空一切,目中无人,以我为中心!要是按这个女人的说法,我想中国就没人了!这个女人太虚伪了,要是他LG这一辈子都是2500,那她就一辈子不生吗?我想换我是他LG也要出去拭找小三生了! 获得鲜花0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