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榕城城事 > 福州情报站
发新帖

有人在东百上班不?

txy0908 发表于:2010-09-20 1397人阅读10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哈小胖 从 福州情报站 移动到本区(2013-10-18)
  • 0

  • 0

  • 0

回复 [ 共10条互动,8人参与 ]
  • txy09082010-09-22

    V0集体宿舍 粉丝:0 虾油:-9 鲜花:0

    8楼的,谁告诉你我要找个富人了。脑子漂拖鞋吧!要做导购我早做了,就是想要一个稳定的工作这样明年我好考到自己要的证书,在这里是希望问下有经验的人,自己心里有个底有什么问题?
    提高自己的素质再骂人吧!杯具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