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榕城城事 > 福州情报站
发新帖

福州市免费停车大全

风中小草 发表于:2010-10-10 2134人阅读5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 0

  • 0

  • 0

回复 [ 共5条互动,5人参与 ]
  • fencer2010-10-10

    V4气派四房 粉丝:743 虾油:15574 鲜花:0

    21. 去江滨公园的西河可以停在融桥新天地的入口免费的-------------行啊,你停吧,等着吃单。那里有停车场的,停外面会抄
    26.:华林路的××大院子内 旁边是麦当劳 就是天然居和麦当劳中间停车无数,相对安全 --------------------学院里面是吧,早收费了吧
    32.吉庇路绿洲书店前面的人行道还挺宽,停个三五辆没问题。 ---------这个书店在哪?

    10、去大洋百货,后面有个大洋停车场要钱,如果停在大洋南边的过道(两车道单向)*里,免费!!! -----------------------还免费?抄牌抄死你
    44.去利嘉城经常没地方停车,而且JC得拖车最经常在那里,建议停在南岛渔村 --------------南岛没地方停了
    36.高桥路一侧全线免费停车;   ---------------------早改收费的,河边那块吧
    38.杨桥路房地产管理局门前的一段路免费; ----------------------------你有本事去停停,管理局都搬家了
    40.衣锦华庭(灿坤店)门前的一整条巷子免费。 ---------------------大哥,灿坤倒了5年了,不带你这么玩人的吧,5年前的信息掏出来发布?5年时间路都够修到美国了

    还有的不熟,有知道的更新下哈
  • cpc2010-10-10

    V1单身公寓 粉丝:13 虾油:60 鲜花:0

    很多都不现实了。。现在免费停车的地方很少,即使有也基本被占了。。。毕竟公安划的免费停车位很少。其他能停车的基本都收费了。。现在还有几个地方不收费的??除非是进去消费的。
  • たけし2010-10-11

    V1单身公寓 粉丝:1 虾油:1 鲜花:0

    早过时了吧
  • 不知道叫什么2010-10-11

    V3舒适三房 粉丝:7 虾油:1060 鲜花:0

    基本上我们家没有停过免费的……抢不到的……
  • 2010-10-11

    粉丝: 虾油: 鲜花:

    好贴,顶了。

    敢问。。。哪里有收藏功能?!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