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榕城城事 > 福州情报站
发新帖

交警"瓮中捉鳖"执法

create520cn 发表于:2010-11-17 977人阅读4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哈小胖 从 福州情报站 移动到本区(2013-10-18)
  • 0

  • 0

  • 0

回复 [ 共4条互动,3人参与 ]
  • clc782232010-11-17

    V2温馨两房 粉丝:1 虾油:1 鲜花:0

    那些喜欢闯禁行的人投机意识太强了!不鸟协管员,结果被后面执法的交警罚款。
    cracker chen
  • 细尘2010-11-17

    V1单身公寓 粉丝:4 虾油:53 鲜花:0

    福州的破路。真的破的没话可说
  • naoki2010-11-17

    V2温馨两房 粉丝:25 虾油:642 鲜花:86

    如果按楼主的说法做,交警都在禁行与非禁行路段交界处执勤,阻止电动车闯入。。。

    那么这将是一个漫长而又曲折的过程。。。365天全年无休的执勤是肯定的。。。

    毕竟没有违法成本嘛。。。开过去发现交警盯着自己,于是嫣然一笑,掉转车把绕路而行。。安啦~

    明明知道前面是瓮,鳖君依然义无反顾的一头栽入其中,何故?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 .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 naoki2010-11-17

    V2温馨两房 粉丝:25 虾油:642 鲜花:86

    如果按楼主的说法做,交警都在禁行与非禁行路段交界处执勤,阻止电动车闯入。。。

    那么这将是一个漫长而又曲折的过程。。。365天全年无休的执勤是肯定的。。。

    毕竟没有违法成本嘛。。。开过去发现交警盯着自己,于是嫣然一笑,掉转车把绕路而行。。安啦~

    明明知道前面是瓮,鳖君依然义无反顾的一头栽入其中,何故?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 .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