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榕城城事 > 福州情报站
发新帖

气愤!!省皮肤病院医生为了回扣给病人开高价化妆品

jin0010255 发表于:2010-12-03 1429人阅读4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哈小胖 从 福州情报站 移动到本区(2013-10-18)
  • 0

  • 0

  • 0

回复 [ 共4条互动,4人参与 ]
  • 曉魅2010-12-03

    V3舒适三房 粉丝:2 虾油:22 鲜花:0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势;          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空中飞扬;                一半散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 樱花岛主2010-12-03

    V1单身公寓 粉丝:4 虾油:131 鲜花:0

    腐败到骨子里的玩意。
    人民对你们已经失望了。
  • 53921462010-12-05

    V3舒适三房 粉丝:2 虾油:187 鲜花:0

    看皮肤病能赚什么钱啊?你真以为那些鸟人是白衣天使啊,真是的。。。
    皮肤病除非了美容去痣搞什么激光的有点油水,其他的都没什么新意,搞不好摊上个白癜风跟你几年治不好,狗医生自己也郁闷的要死。。。
    -------------------
    原先叫皮肤性病防治院,搞性病嘛,吃点抗生素回扣是很爽的,现在性病的少了,被莆田老中医骗走了,你说不吃点化妆品回扣怎么行????因为要拿要是一起拿的,所以,你如果死了心要去这里看,那么知道开什么药了自己去买就是了,无非是商品名的区别,有效成分都差不多。
    要么赶紧去死,要么精彩地活着!
  • 2010-12-05

    粉丝: 虾油: 鲜花:

    该主题已被管理员屏蔽!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