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榕城城事 > 福州情报站
发新帖

笑傲江湖一虫 发表于:2011-01-18 1772人阅读29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哈小胖 从 福州情报站 移动到本区(2013-10-18)
快乐海岸线http://happy-coast.com  ,象山石浦出海捕鱼http://nbdaqiao.com
  • 0

  • 0

  • 0

回复 [ 共29条互动,18人参与 ]
  • 拉九碗便便2011-01-18

    V3舒适三房 粉丝:4 虾油:-2 鲜花:0

    幸好那时没有现在这么“爱国”,我们还能学到点东西
  • 2011-01-18

    粉丝: 虾油: 鲜花:

    我来占座围观
  • 2011-01-18

    粉丝: 虾油: 鲜花:

    这是交流,哪种方便就用哪种,没有什么耻辱的,汉语和日语本来就有共同点,人家日本人之前没文字就是用汉语呢,人家也没否认,但是,我还是相信汉语的博大精深的!









    新课题:欢迎CCAV & 白衣骑士  
    ❤福州便民晒宠物活动:http://bbs.fzbm.com/read.php?tid=1321563
  • feelwto2011-01-18

    V3舒适三房 粉丝:15 虾油:237 鲜花:0

    谁的文化先进,就学习谁的,世界只有这样才能发展,而不是还抱着孔夫子的腿,做着天朝大梦.
    福州好视多---专业卫星电视安装\维修\调试及长期售后QQ1139856378 咨询15005099411  售后4000994110  http://www.fztv8.com
  • 趴在墙头上2011-01-18

    V3舒适三房 粉丝:123 虾油:396 鲜花:0

    一虫啊,新的一年你又大一岁了,一直在听你说还没买上房子,我看你还是多想想怎么才能与房俱进吧!俺也佩服你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可你怎么也得为你爹妈想想吧,没有哪个女孩子会因为你特爱锅嫁你的。别跟别人辩了,有这时间多吃点蛋吧,那东西对你特有帮助。
    当你知道迷惑时,并不可怜,当你不知道迷惑时,才是最可怜的。
  • 如果还有明天2011-01-18

    V3舒适三房 粉丝:50 虾油:1172 鲜花:100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I don't have to respect and fear anyone.
  • 阿米2011-01-18

    V3舒适三房 粉丝:140 虾油:0 鲜花:0

    太多字了,没工夫看完。迷迷糊糊顶一下,虽然不知道顶的是什么
  • dnwh2011-01-18

    V4气派四房 粉丝:16 虾油:63 鲜花:0

    引用第7楼阿米于2011-01-18 20:04发表的  :
    太多字了,没工夫看完。迷迷糊糊顶一下,虽然不知道顶的是什么 新课题:欢迎CCAV & 白衣骑士

    ——中国网监会忠告网民:论坛有风险,发帖须谨慎。 声明如下:由于语焉不详而造成我产生的联想与推论,其责任并不在我,所以谢绝“诽谤”等罪名,谢绝跨省抓捕。因为我不明真相。  
  • 白日衣裳尽2011-01-19

    V2温馨两房 粉丝:8 虾油:233 鲜花:0

    自CCAV与白衣骑士大秀小日和大棒的美德之后,一场文化与语言到底孰胜孰劣引起争议。

    大家或许忘了,中国是亚洲第一个建立民主的国家,为何失败了呢?政治书上说什么样的生产关系要适应什么样生产力的要求,为什么小日本明治维新成功而我们的戊戌变法却失败告终。干革命不是谁吃掉谁的问题,而是要兼顾各集团的利益,相互妥协才是变革最佳方式,也是避免以战争的手段开始到镇压的手段终结。

    软实力是衡量国家强弱的要素。日本明治维新后强大起来了,从原来向中国学到向西方学习,谁强向谁学这本来就是正常的,清朝后期我们许许多多仁人志士不也向日本学习,以至于带回的文字补充到汉字中来。

    但是我们不能忘记小日本带给我们的伤痛,中国汉王朝历来强大后从来都是睦邻友好,而且还尽量去帮助邻国,可小日本强大后都干什么?难道是CCAV和白衣骑士口中的仁义之师吗?他们只会用抹黑手段,你骂李登辉,他说某人比李登辉更坏;你骂小日本,他说你写的文字都是小日本发明创造的字,你连骂的字都是小日本的,怎么有资格骂!

    其实对这类人我本不理会,但还是要提醒一下网友们,中国人丑陋之处就在这,窝里斗最有本事,你要问中国不好,他会说出一大堆,你要说外国好,他总能说出一大堆;你要问中国有没有好的,他回答不出,你问他外国有哪些是不好的,他也回答不出。不知道这是不是当下国人的情况?被五美分和五毛搞的很迷惑!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