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榕城城事 > 福州情报站
发新帖

钱没给我,你打什么凭单……吓死我了!

不知道叫什么 发表于:2011-01-19 2120人阅读11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哈小胖 从 福州情报站 移动到本区(2013-10-18)
  • 0

  • 0

  • 0

回复 [ 共11条互动,10人参与 ]
  • 2011-01-21

    粉丝: 虾油: 鲜花:

    免费股票开户上海要到哪里呢?股票免费开户哪里最好?全上海地区免费股票开户就到这里预约。
    您想炒股?在上海请找我们!周末可办理!全国最高等级券商,连续两年全国十佳券商。
    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的”是我们坚持的服务理念。
    部分优惠政策如下(限提前预约,个人直接去公司前台办理无优惠):
    1、任意时间到公司三家营业部开户,免费赠送沪深A股股东账户各一个(价值90元)。
    2、针对新开股东卡客户,交易时间办理开户,开户后即赠送688元美容卡。
    3、针对转户客户,更多好礼每月不同,具体详询。
    4、开户达到有效市值1万以上,即赠送大智慧超赢专业版一套,先到先得。
    5、市值较大客户可赠送时尚大屏幕手机(双卡双待)或者现金奖励等。
    开户预约电话:15821056189 QQ:85640190
  • yangfeng4132011-01-21

    V1单身公寓 粉丝:5 虾油:175 鲜花:0

    晕,不吐钱还能打出来交易成功的凭条?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