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榕城城事 > 福州情报站
发新帖

caspy~~~来来 快进来~~~

£池寒枫£ 发表于:2011-02-21 1413人阅读23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哈小胖 从 福州情报站 移动到本区(2013-10-18)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 0

  • 0

  • 0

回复 [ 共23条互动,6人参与 ]
  • 林晓语2011-02-22

    V3舒适三房 粉丝:31 虾油:1365 鲜花:1

    引用第17楼£池寒枫£于2011-02-22 10:38发表的  :

    话说真心的 在解放大桥上钓到不少黄甲…… caspy~~~来来 快进来~~~

    俺在解放桥上钓到的有的不是黄甲, 好像是鮰鱼。 颜色不一样。但是都有三刺~

    黄甲晚上比较多~
  • £池寒枫£2011-02-22

    V2温馨两房 粉丝:9 虾油:40 鲜花:0

    引用第20楼林晓语于2011-02-22 13:49发表的  :

    俺在解放桥上钓到的有的不是黄甲, 好像是鮰鱼。 颜色不一样。但是都有三刺~

    黄甲晚上比较多~ caspy~~~来来 快进来~~~

    都是晚上钓``  白天在那里 一没什么鱼 二人流太多 容易被围观``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 毒龙吐珠2011-02-22

    荣誉版主 粉丝:3066 虾油:20433 鲜花:12

    引用第19楼£池寒枫£于2011-02-22 12:33发表的 :
    解放大桥上专业钓户有不少     不过也有从市场买鱼过去坑人的

    我见过钓上来最大的黄甲  大概有7-8两  貌似当时有人出200``

    如果是小黄甲的话   恩  随便江边找个点蹲一蹲  能让你儿子吃到怕``   黄甲蛮好钓的 不过个大的很少见``
    ....... caspy~~~来来 快进来~~~

    没买过那么大滴.毛估估四五两差不多.反正人家说多少就是多少捞阿.拿回家养几天,炖!
    野生的一般不会太肥.瘦瘦的很猛,不小心手会被戳.
    毒哥出手,不留活口。毒哥出腿,踹谁谁毁。毒哥慈悲,上善若水。
  • £池寒枫£2011-02-22

    V2温馨两房 粉丝:9 虾油:40 鲜花:0

    引用第22楼毒龙吐珠于2011-02-22 17:29发表的  :

    没买过那么大滴.毛估估四五两差不多.反正人家说多少就是多少捞阿.拿回家养几天,炖!
    野生的一般不会太肥.瘦瘦的很猛,不小心手会被戳.
    caspy~~~来来 快进来~~~

    自己杆抗两把  去江边蹲蹲   大概2两左右的能钓很多   肉嘛就没得吃了 炖汤还是可以滴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