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榕城城事 > 福州情报站
发新帖

福州市晋安区龙安路的路面工程怎么弄这么久?!一下雨,就淹水!

从冬到秋 发表于:2011-07-11 2028人阅读6条回复 鲜花+2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哈小胖 从 福州情报站 移动到本区(2013-10-18)

我本土豪,打赏鲜花

共获得+20朵鲜花
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
  • 0

  • 0

  • 0

回复 [ 共6条互动,5人参与 ]
  • 从冬到秋2011-07-11

    V1单身公寓 粉丝:16 虾油:75 鲜花:0

    真无语....
    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
  • 城事小帮手2011-07-11

    便民维护组 粉丝:108 虾油:31381 鲜花:33

    爱福州,爱便民,关注民生送威望
  • 哆啦冻冻2011-07-12

    V0集体宿舍 粉丝:25 虾油:12 鲜花:0

    我想那些施工人员也希望早点把路面弄好吧。互相理解下吧,他们也好辛苦的!
  • 不知道叫什么2011-07-12

    V3舒适三房 粉丝:7 虾油:1060 鲜花:0

    福州到处都是这样……
  • 三祥装饰2011-07-13

    V3舒适三房 粉丝:17 虾油:1882 鲜花:0

    三祥装饰—用事实说话 让工地说明一切 Q Q:15981251
  • 城事小帮手2011-07-13

    便民维护组 粉丝:108 虾油:31381 鲜花:33

    晋安区龙安路建设20年 至今仍未移交部门

    转自《东南快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锦娜/文 林良划/图 实习生 王静)昨日,本报多次报道过的福州晋安区龙安路,又遭市民投诉。市民郑先生在网上发了一条帖子,称龙安路因前天下雨路面“水漫金山”,12年了路灯也总亮不起来。

    郑先生说,前天的雨不大,但龙安路却有多处积水,几个骑车回家的女士都“中招”了。他说,路面积水与最近几年的施工有关,两年内,该路就施工了三次, 施工过程中的泥土堵住了管道,造成积水。施工后,道路也就变得凹凸不平了。郑先生称,他是龙安路一家店铺的老板,在这有12年了,几乎没见路灯亮过。

    “12年里,最多亮一个月。”他说,路灯一直不亮,附近工厂和店面的工人只得摸黑下班,还总怕被车撞到;沿街店铺也经常被偷,许多店家迫于无奈只好将店铺转让。而对于这些问题,他们也向有关部门多次反映,但都没有得到解决。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化工路和福新东路交接处的龙安路,这条路长约1000米,有20多盏路灯,一些路灯已没了灯盏,只剩下孤单的灯杆,一些路灯甚至隐藏在行道树内。

    随后,记者联系了福兴投资区管委会资产保障部的负责人。他说,该路建了快二十年,因维修经费等问题,到目前仍未移交市政部门管理。接到居民的反映后,他们有派人去维修路灯,他所知道的就有三次。但由于这一带外来人口众多,人员复杂,路灯的电缆和变压器常被盗。

    他说,上个月,他们想出了一个措施,在龙安路的工厂大门上安装功率为500瓦的射灯。如今,约10盏的射灯投入了工作。但他表示,射灯的效果不太好。有的射灯被行道树遮挡了光线,射灯的亮度和范围也有限,但别无他法。

    至于积水,由于龙安路地势较低,容易造成积水。他们每隔两、三年都会疏通管道,他们没有专门的排水工人,只能等路面积水自然退去。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