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榕城城事 > 福州情报站
发新帖

刚看到这个报道心里很难受,多方搜索没找到民间的捐款途径。

yh马甲 发表于:2011-09-15 1189人阅读18条回复 鲜花+1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我本土豪,打赏鲜花

共获得+1朵鲜花
  • 我是杀猪的

    2011-09-16

    1
    楼主,如果你是当事人的亲戚朋友,建议你去找红十字等等慈善机构。此时此刻,那些婊子急需立牌坊的。
  • 0

  • 0

  • 0

回复 [ 共18条互动,6人参与 ]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