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榕城城事 > 福州情报站
发新帖

高温工作 福州仓山一建筑工地上的工人中暑死亡

微星人 发表于:2013-07-04 1416人阅读7条回复 鲜花+6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哈小胖 从 福州情报站 移动到本区(2013-10-18)

我本土豪,打赏鲜花

共获得+6朵鲜花
  • 秀贝酷儿

    2013-07-04

    5
    小时特别会中暑, 到现在都随身带着人丹之类的药物...之前有个邻居也是在大热天在船仓里工作, 中暑倒地死亡
  • 回忆之歌

    2013-07-04

    1
    哎, 这么热的天在工地工作一定要注意哦, 我表弟也在工作工作天天中暑, 真替他担心
  • 0

  • 0

  • 0

回复 [ 共7条互动,7人参与 ]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