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榕城城事 > 福州情报站
发新帖

继黄浦江死猪后 闽江也出现死猪 弄臭闽江公园北园

蓝色笔记 发表于:2013-07-08 834人阅读4条回复 鲜花+1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哈小胖 从 福州情报站 移动到本区(2013-10-18)

我本土豪,打赏鲜花

共获得+1朵鲜花
  • 网上灰

    2013-07-08

    1
    壮士,请干了这碗恒河水……
  • 0

  • 0

  • 0

回复 [ 共4条互动,4人参与 ]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