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赞
-
0汗
-
0怒
回复
[ 共36条互动,14人参与 ]
-
反对暴力拆迁!
我借这个地方,说点别的,当然说自己,才有动力,才是真实!
我家在五一广场旁边,2004年开始遭遇拆迁,那会只有赔钱不到3k一个平,一直到12年都是如此,8年后拆迁办欺骗我们异地安置,不肯原拆原迁,那好吧,在忽悠下搬离家园,知道现在15年,近三年时间不是要住上新房了,而是这个安置地块连拆迁都未结束地基都没开始打,这个进度,没有个7-8年是拿不到安置房的!而后于我搬迁的住户,条件面积地段却不同于我,鼓楼区统建办没有发放过渡费,将10元每平米的过渡费算到了未来应付款中,还有其他欺骗手段。。。那这样,老百姓就面临一个很严峻的事实:房子被政府拆了,要外面100%自己出钱租房!亘古以来,闻所未闻如此安置方式!投诉国家信访,省信访,市信访,或不解决,或根本不回复,鼓楼统建办权力大过天!尤苏双杨不在其眼中,我爱什么时候盖就什么时候盖,你小老百姓管不着的一幅令人惊异的官样,小小科级都算不上的单位,权力如此之大!!哪里来的青运会,哪里见的中国梦!》?
获得鲜花0朵

2015-01-23 回复
但是我们拨打了福州新闻热线,帮帮团,一听是拆迁,他们直接给挂了,采访都不敢来。现在政府推卸责任,当事人在医院花销都是自己垫着,太无法无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