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赞
-
0汗
-
0怒
回复
[ 共30条互动,26人参与 ]
-
在早先发那个感谢贴的时候.我写完了可是按错键导致信息全没了..我想就此罢了有什么好写的..但是我当时内心里满满的暖意想发泄.所以才有后来大家的讨论..我只想赞美一些人的美德.鼓励大家发扬那样的美德.也许一句问候就可以让一个人感觉这世界很美好.也许一句(加油)可以让一个放弃自己的人重拾信心.我在很多时候就想身边有这样的一个人..我的工资不高//我的父母是农民.妈妈身体时常不好.我的三个妹.一个只顾自己两个还在读书..我是家里的支柱..每当我想到这些重担的时候.我总想放弃..活着好累.但我有几个好朋友..在我艰难的时候,在我没了生活的勇气的时候.是他们一直在边上安慰我鼓励我.那是一鼓无形的力量.支撑着我向前进.所以多给人一些温暖.也给自己增添一份快乐. 获得鲜花0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