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榕城城事 > 福州情报站
发新帖

至诚感谢闽AV8835标致车主

guimen 发表于:2008-04-14 2270人阅读30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落雨灵空 执行加亮操作(2008-04-14)
  • 0

  • 0

  • 0

回复 [ 共30条互动,26人参与 ]
  • 小呯子2008-04-15

    V1单身公寓 粉丝:0 虾油:0 鲜花:0

    这车现在路上是拖挺多的。。
    不过这样的好心人少咯`~!
  • guimen2008-04-16

    V1单身公寓 粉丝:0 虾油:0 鲜花:0

    其实我报车牌只是想大家知道她是个好人..我会说标致是因为它是我最喜欢的车子不论206.307.406.407.607.807.908....我讨厌别人把我当成虚伪的人.所以在这里我必须重申我的观点.当然也感谢好心叫我尽快落实户口的人..可是我真的不知如何下手..我特意让我中专班主任帮我查户口是不是在学校,可是他两次给我的答案都是没有,,,公安局说找学校人才市场说找学校.我一点下手的点都没有哦...
  • guimen2008-04-16

    V1单身公寓 粉丝:0 虾油:0 鲜花:0

          还有...我虽然天天被人家叫男人婆,,,可是婆字下面可有个女字 ...我可是个女孩子..我才不是同性恋看上人家标致女车主...
      我喜欢大家敞开胸怀享受这世界.而不是揣测着每一个人都抱着利益的东西过日子...我想那样只会让我们单纯的生活越来越少..
  • 冰山雨点2008-04-16

    V4气派四房 粉丝:1 虾油:0 鲜花:0

    是个好人!
  • guimen2008-04-16

    V1单身公寓 粉丝:0 虾油:0 鲜花:0

            在早先发那个感谢贴的时候.我写完了可是按错键导致信息全没了..我想就此罢了有什么好写的..但是我当时内心里满满的暖意想发泄.所以才有后来大家的讨论..我只想赞美一些人的美德.鼓励大家发扬那样的美德.也许一句问候就可以让一个人感觉这世界很美好.也许一句(加油)可以让一个放弃自己的人重拾信心.我在很多时候就想身边有这样的一个人..我的工资不高//我的父母是农民.妈妈身体时常不好.我的三个妹.一个只顾自己两个还在读书..我是家里的支柱..每当我想到这些重担的时候.我总想放弃..活着好累.但我有几个好朋友..在我艰难的时候,在我没了生活的勇气的时候.是他们一直在边上安慰我鼓励我.那是一鼓无形的力量.支撑着我向前进.所以多给人一些温暖.也给自己增添一份快乐.
  • jinled2008-04-16

    V2温馨两房 粉丝:9 虾油:87 鲜花:0

    真的是美眉阿  明天路上寻找这部车子  连车带人掳了
  • 方便面煮5m2008-04-16

    小黑屋 粉丝:1 虾油:-15 鲜花: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疯狂的公交车,颠趴的出租车 大无畏的电驴 电驴疯狂,注意传染!!![img]http://auto.sohu.com/upload/gongjiaobaquan1201/gongjiaobaquan1201_01.jpg[img]
  • wzp200082008-04-16

    V1单身公寓 粉丝:0 虾油:0 鲜花:0

    引用第18楼丙泊酚于2008-04-15 10:41发表的  :
    顶一下!这样的好人 希望越来越多!向闽AV8835车主致敬!!!
    来了,看了,灌了,写了,累了, 下了........
  • 觅桔儿2008-04-16

    荣誉版主 粉丝:24 虾油:279 鲜花:0

    我随手查了一下他的两张违单,,你如果真心想表示感谢,那就帮他交一下喽..
    半生不熟的朋友是不可相信的,人是不可不防的.交的朋友是不可借钱的.爹妈永远是为你考虑的,生活是有坎坷的,肥是永远减不下来的,,哈哈..
  • 枫_林_晚2008-04-16

    V2温馨两房 粉丝:1 虾油:1 鲜花:0

    若非盯着屁股看,怎知证件快掉了?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