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情感公寓 > 伊人情感
发新帖

说说男友送的圣诞礼物!拆礼物的瞬间没当场气死!

迁客骚人 发表于:2013-12-27 1642人阅读19条回复 鲜花+32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丸子嗨嗨 执行加亮操作(2013-12-28)

我本土豪,打赏鲜花

共获得+32朵鲜花
  • 1
    请将我的id名转告给你的男友!
  • 抗癌联盟家

    2013-12-30

    1
    好实惠的东西!楼主淡定!
  • 木木小编

    2013-12-27

    5
    男朋友的礼外之意应该是:“做我的田螺姑娘吧”!
  • 1
    多实用的礼物啊!楼主你不明白你男朋友的良苦用心啊~
  • 丸子嗨嗨

    2013-12-27

    15
    送他一个搓衣板或键盘吧。
  • 小披萨

    2013-12-27

    9
    你可以回赠给你男朋友一台小霸王学习机
  • 0

  • 0

  • 0

回复 [ 共19条互动,19人参与 ]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