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正在搜:福州今日天气 福州快报
好烦恼 发表于:2015-05-18 2472人阅读16条回复 鲜花0朵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0赞
0汗
0怒
关注 已关注 发私信
2015-05-18
粉丝: 虾油: 鲜花:
不会吧!还有女的出装修费呀!!不过如果有,拿出来分担一点也是应该的哦!
回复
发表
这种情况应该一起买房一起上名字吧,现在房男方买好了。你出个装修费,分了不是亏大了
一说结婚就这一大堆狗屁倒灶的事儿……一大半的姻缘就是这时候黄了!不过老夫还是祝你顺利达成共识喜结连理吧!
2015-05-19 回复
现代人的婚姻不纯粹,物质至上的时代
主要是时代在变化
装修没有问题,房产上写上你的名字,即使以后分了,你也可以得到一半的房子。未雨绸缪。
2015-05-19
加上你的名字比较保险
2015-05-29 回复
是啊
现在的婚姻基础就是有车有房还有票子,一样都不能少
装修费出了体现不了,除非证上有你的名字
jams2015-05-19
V1单身公寓 粉丝:2 虾油:337 鲜花:20
太计较了,这还要女方出,以后有的玩了
呵呵
现代何求2015-05-19
V2温馨两房 粉丝:2 虾油:4268 鲜花:0
如果女方有能力,可以出一点。可能是男方没钱装修了!
提示:仅支持中文、数字、字母 ( * 为必填项)
公开( 公开后不能设置为私密 ) 私密( 只有你可以查看这个收藏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