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健康生活 > 求医问药
发新帖

大家对福建省妇幼医院的看法是怎么样的呢?

dongtian2285 发表于:2011-06-15 25527人阅读107条回复 鲜花+4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浪客剑缘 设置为精华(2011-06-15)

我本土豪,打赏鲜花

共获得+40朵鲜花
  • 亲亲子衿

    2011-06-21

    1
    爆料送花
  • chang050

    2011-06-18

    1
    伤不起啊!
  • 盛世唐朝

    2011-06-17

    3
    可能是因为你韩剧看多了,把某些东西想的太完美了。首先自己要摆正心态,否则就算遇到好事也能变成坏事~
  • 爱上了茶

    2011-06-16

    1
    公立医院基本处于垄断地位,所以吗
  • 彩虹猫

    2011-06-16

    1
    改革改革...改的都是怎么从老百姓的口袋里掏钱出来啊!!!
  • 舞水晶

    2011-06-15

    3
    爱福州,爱便民,爱加分!
  • 便民情报员

    2011-06-15

    10
    此处省略N字...
  • zhengzhen4

    2011-06-15

    1
    你知道医生每天的工作量有多大吗?
  • 軍情№16處

    2011-06-15

    3
    前阵子陪老婆去妇幼做“唐氏塞查”,遇到的情形跟楼主的差不多。我总结一下,穿白大褂的不都是“白衣天使”
  • 軍情№16處

    2011-06-15

    10
    前阵子陪老婆去妇幼做“唐氏塞查”,遇到的情形跟楼主的差不多。我总结一下,穿白大褂的不都是“白衣天使”
1 2
  • 0

  • 0

  • 0

回复 [ 共107条互动,74人参与 ]
  • 坏女孩走四方2011-06-15

    V2温馨两房 粉丝:22 虾油:0 鲜花:0

    说实话,现在的公立医院真的越来越不像话,服务态度什么的越来越不行,去医院本来就是件很痛苦的事了,还得受某些医护人员的气,他妹的~不好意思,我也不文明了~
    获得鲜花+2
    • 浩自为之
      1朵
      -   2013-09-06
    • 夜的完美
      1朵
      在送你个鸡蛋   2011-07-15
    • dongtian2285
      1朵
      -   2011-06-15
    欢迎加入便民网健康群:129086523
  • 2011-06-15

    粉丝: 虾油: 鲜花:

    hoho
    福州的妇幼。。
    不发表意见。。
  • 毒龙吐珠2011-06-15

    荣誉版主 粉丝:3066 虾油:20433 鲜花:12

    还没到生小孩的那一天呢楼主。把你扔在外面,随你叫得跟杀猪一样,要等小孩的头出来才把你推进产房!
    获得鲜花+10
    • 軍情№16處
      10朵
      庆幸有个地方校医院妇产科当护士的姐姐,到时候决定就让我老婆在老家这的医院生产了   2011-06-15
    毒哥出手,不留活口。毒哥出腿,踹谁谁毁。毒哥慈悲,上善若水。
  • 2011-06-15

    粉丝: 虾油: 鲜花:

    前阵子陪老婆去妇幼做“唐氏塞查”,遇到的情形跟楼主的差不多。我总结一下,穿白大褂的不都是“白衣天使”
  • 2011-06-15

    粉丝: 虾油: 鲜花:

    引用楼主dongtian2285于2011-06-15 11:48发表的 大家对福州妇幼的看法是怎么样的呢? :
         在福州生活了两年了,在福州听到过比较好的医院就是总院,协和医院,省立医院,还有妇幼医院。前几天发现自己怀孕了,所以去福州妇幼医院做了早孕检查。因为是第一次去所以不怎么清楚,首先到妇幼医院的导诊台询问,填写办理就诊卡资料,第一印象除了到妇幼医院就诊的人多外,就是对医院的印象可谓深切,询问导诊台的人员,一脸无表情的说自己一旁填写资料去,然后我跟老公拿着填好的资料到办理就诊卡的地方排队等候缴费,但是由于第一次去所以不知道要先预交多少,问了下收费的穿着白大褂的人员,结果那个人目无表情的回答随便你啦,你爱交多少就交多少。

          这种人哪里是一直受人推崇的白衣天使的形象,真是有亏那样的称号,真想不到他们受了那么高等的教育,素质怎么比一些初中毕业甚至是农民的素质还差劲。后来我就直接先缴费了两三百后离开柜台办理处,站在一旁观察了好一会,发现他们的工作人员基本是同一个模样:不耐烦,没有微笑表情,态度比较差,用这些词形容他们一点也不为过。

          接下来就是到二楼门诊那边去等候医生就诊,医生让我先去做个B超,等了许久后终于轮到我做B超了,本以为医生的态度应该会比较有亲和的,一进去看到的是一位戴眼镜的,年龄大概三十岁左右的女医生,看了我一眼说躺着吧,刚要躺下去就不耐烦的说从另一边,拜托,我也是第一次去做检查的,而且床两边都是可以直接躺上去的地方,好歹也客气点。真是很郁闷,接着差不多检查了有一两分钟后就拿了一张直接放我肚子上说了句自己擦,然后说半小时过去拿报告,其他的都没说,我又很客气的想跟医生核对下说,半个小时拿报告是吗?她瞧了我一眼,有点凶的说是啦。等了半小时过去拿报告时,跟医生说我是来拿报告的,她说了句哦。本来还想问下有没有什么问题之类的话,一看到她那样,心想算了,就走出去了。
    ....... 大家对福建省妇幼医院的看法是怎么样的呢?

    前阵子陪老婆去妇幼做“唐氏塞查”,遇到的情形跟楼主的差不多。我总结一下,穿白大褂的不都是“白衣天使”

    即便她长着天使的面孔,有双翅膀,但也有可能只是个鸟人。


  • 2011-06-15

    粉丝: 虾油: 鲜花:

    庆幸有个地方校医院妇产科当护士的姐姐,到时候决定就让我老婆在老家这的医院生产了
  • 2011-06-15

    粉丝: 虾油: 鲜花:

    什么时候弄个最被人讨厌的职业排行出来的话,我估计这几个一定榜上有名:医生/护士、老师、公务员。
  • blackpig2011-06-15

    V2温馨两房 粉丝:2 虾油:2 鲜花:0

  • 小树林2011-06-15

    V3舒适三房 粉丝:14 虾油:1242 鲜花:0

    但是有熟人就不一样了!!!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