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健康生活 > 求医问药
发新帖

医院网上挂号预约难啊,福建省立医院(南院)妇产科,等了很久都没号

331249609 发表于:2016-08-25 643人阅读3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 0

  • 0

  • 0

回复 [ 共3条互动,3人参与 ]
  • 2017-09-29

    粉丝: 虾油: 鲜花:

    可以尝试中医看妇科,南后街那边有家医馆,用华佗有约软件就可以预约到那边的医生

  • 2017-09-29

    粉丝: 虾油: 鲜花:

    福州有许多权威的医生,至前我在华佗有约上预约了医生,看了两次后,病情好转了,你可以试试!
  • 2017-10-11

    粉丝: 虾油: 鲜花:

    妇科困扰很多女性朋友,传统治疗容易复发的根源是四大垃圾毒素没有清理!没生育的子宫只有鸡蛋大,内膜光滑,生儿育女后子宫有拳头大,有皱褶和隐窝,而女人的四大垃圾:(1)每个月例假的残留物;(2)生儿育女后没排干净的羊水恶露;(3)夫妻生活后的残留;(4)新陈代谢的残留物.以前的妇女孩子生得多,每次生儿育女都是在帮子宫洗澡,每次生产都能把积攒的垃圾排出体外,垃圾存放的时间短不能形成毒素,现在因为计划生育孩子生的少,四大垃圾长期没清理变成毒素,这就是现代女性有那么多妇科病和反复发作的原因!您若简单相信 我必还您健康人生!加微信yjc4168L交流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