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赞
-
0汗
-
0怒
回复
[ 共81条互动,53人参与 ]
-
引用第6楼xiaoshanch于2009-06-11 09:36发表的 :
前段时间到附一去看病,看了一段时间,每回医生除了开医院的处方药外,还会要求到他们门口的大药房买药,那药真是一个字“贵”,想想那医生肯定抽成了
之前带小孩去附一小儿科看过病,也遭遇到这样的事情,后来问过懂药的人,才知道医生让我们到门口大药房买的药根本不是治疗的必需药,完全是为了医生吃回扣才开出来的,用的还是医院的便笺,我亲眼看到过医生开完这种药后立即在自己的小本本上记录下开出了这种药的数量和时间。哪个医生我就不点名了,唉。。世风日下呀。
还有,现在大大小小的医药公司每次的新药介绍会,都会邀请各大医院的一些主任医师参加。说是推介会,其实也就是医药代表和医生多了一次“联络感情”的好时机。开个小会,发点礼品,另外发个信封,里面装几百块的“车马费”,吃个饭,抽个奖。。。
现在的医院药效益有多好,只要看看医院里医生们大大小小的私家车和医院门口客人寄车处那满满当当的停车就知道了。
每次路过医院看到他们大兴土木扩建大楼和宿舍区时,都不由让人感慨,这里面有多少劳苦大众的治病甚至是救命钱啊。获得鲜花0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