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福州美食 > 打折优惠
发新帖

本人有三张12月31号傍晚18.45分从福州开往福鼎的动车票 两张1月3日晚17.11分从福鼎回福州的动车票

蜗牛小姐 发表于:2009-12-29 808人阅读0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fzbmadmin 从 吃喝玩乐 移动到本区(2010-04-06)
  • 0

  • 0

  • 0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

精彩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