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福州美食 > 打折优惠
发新帖

这里祛痘很好

dibai 发表于:2010-01-26 608人阅读0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fzbmadmin 从 吃喝玩乐 移动到本区(2010-04-06)
  • 0

  • 0

  • 0

  • 小路幽幽2010-04-15

    V0集体宿舍 粉丝:1 虾油:0 鲜花:0

    是的, 我知道苗方清颜这个地方, 祛痘技术是很好的, 我也是在那里治好的以前也是东奔西走的试了好多地方,都是反反复复的,现在真的没有了, 不过我还是担心别的美容院对痘痘不够专业,还是选择了在这里做日常护理!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

粉丝:1 虾油:0 鲜花:0朵

TA发过的帖子

精彩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