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福州美食 > 打折优惠
发新帖

家乡桂林的名贵土特产--人称“神仙果”-你吃过几个?

涔涔 发表于:2010-10-18 1864人阅读9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sq5g 从 福州美食 移动到本区(2010-10-18)
  • 0

  • 0

  • 0

回复 [ 共9条互动,3人参与 ]
  • 涔涔2010-10-18

    V0集体宿舍 粉丝:1 虾油:0 鲜花:0

    中医药学认为,罗汉果甘、酸,性凉,有一下功效:
    清热凉血、
    生津止咳、
    滑肠排毒、
    嫩肤益颜、
    润肺化痰等

    可用于益寿延年、驻颜悦色及治疗痰热咳嗽、咽喉肿痛、大便秘结、消渴烦躁诸症。



  • 涔涔2010-10-18

    V0集体宿舍 粉丝:1 虾油:0 鲜花:0

    适宜人群  

    根据罗汉果的功效,以下6类人群特别需要
      1、经常吸烟、饮酒,需要洗肺、护肝、养胃和洗肠清宿便者。
      2、演员、教师、广播员、营业员等需保护发音器官者。
      3、深夜加班工作,容易上火、排毒能力减低者。
      4、长坐办公室,呼吸不到室外新鲜空气影响肺部功能者。
      5、室外活动、运动量较大,体内水分容易流失者。
      6、逢年过节,为买健康礼品头痛的人。
  • 涔涔2010-10-18

    V0集体宿舍 粉丝:1 虾油:0 鲜花:0

    罗汉果最常见的吃法
    1、泡茶饮用。在果两头,各钻一小洞放入茶杯中,冲入开水,不久果内各种营养成分和水溶解,便是一杯色泽红润、味道甘甜、气味醇香的理想保健养生饮料。

    罗汉果一般可冲泡四五次,如能挑选到圆形色褐、个大质坚、摇之不响的优质果,冲泡次数还可增加。

    若煲汤时放个罗汉果,会令整锅汤清润甘甜。
  • 涔涔2010-10-18

    V0集体宿舍 粉丝:1 虾油:0 鲜花:0

    2、与其它茶叶泡茶
    罗汉果还可与绿茶、桂花、绿豆等配制成各具特色的保健饮料。将绿茶和罗汉果一起泡制,即可——香气浓郁,鲜甜爽口,生津止渴,清肝润肺,化痰止咳,明目益思,回味无穷。
  • 涔涔2010-10-18

    V0集体宿舍 粉丝:1 虾油:0 鲜花:0

    3、罗汉果猪肺汤  

    罗汉果1个,猪肺250克,先将猪肺切成小块,挤出泡沫与罗汉果一起加清水适量煮汤,调味服食。本方有滋补肺阴、清利咽膈之功效。
  • 涔涔2010-10-18

    V0集体宿舍 粉丝:1 虾油:0 鲜花:0

    家乡桂林的名贵土特产--人称“神仙果”-你吃过几个?
    质量上等——长滩果:就是产于广西永福县龙江乡保安村长滩沿河两岸,是目前栽培品种中品质最好的品种。我家就是那个村的!哈哈~~

    批发,零售皆可。欢迎联系!!!
  • 涔涔2010-10-19

    V0集体宿舍 粉丝:1 虾油:0 鲜花:0

    别人说了,不错
  • ndgsgca5122010-10-20

    小黑屋 粉丝:1 虾油:0 鲜花: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wangjing412010-11-11

    V0集体宿舍 粉丝:1 虾油:0 鲜花:0


    一天在公交车上,由于拥挤一男一女发生了碰撞。
    时髦女郎回头飞眼道:“你有病啊?”
    男子觉得莫名其妙回道:“你有药吗?”
    车上人窃笑!
    女子觉得生气回道:“你有精神病啊?”
    男子冷面对道:“你能治啊?”
    全车人爆笑!
    公交司机停车,趴在方向盘上大笑!
    这是珠江路上上班的朋友遇见的
    公交车上超挤,有一女人站在门口,
    从车后面挤过来一个GG要下车,
    跟那女的说了一句“让一下,下车”,那个女滴木有动。
    GG挤过去时就踩到她了。
    结果那女人好厉害的,不停的骂“神经病啊你!神经病啊你!~~”,还超大声,搞得全车都看呀。
    GG一直木有说话,下车时忍不了了,回头对那女人说,“复读机呀你!”
    全车人暴笑~!
    后边有几个搞笑的小孩,不停的伴演刚才的一幕,
    甲说“你神经病呀你!。。。。。乙说“你复读机呀你”。。。。。。
    全车人暴笑~!
    后来,有个小MM也要下车,挤过去怯怯滴说“偶~偶~偶想下去,偶不是神经病~!”
    全车人再次暴笑~!
    那个女人木有说话,可是从边上飘来一句话“你是不是没电了”
    全车人暴笑不止~!

    一天,殡仪馆送来了三个人,说也奇怪,他们死后的笑容都是 ^_^...殡仪馆管理员很纳闷的问pol.ice :为什么他们死后的脸竟然会是 ^_^呢?pol.ice说:这... 说来话长... 你看左边那个人 ...他是跟她老婆在共度春宵时 ..在最**的那一刻 .. 受不了..挂了管理员就回答说:唉...愿在花下死 ..做鬼也风流 ... 那中间那一个是怎么死的?pol.ice:中间那一个喔 ...他呀.. 真是人间惨剧... 他走在路上..忽然听见自己中了头彩 .. 奖金 7亿多..他开心的哈哈大笑时 ...却被迎面而来的车给撞上 ...结果 ..挂了...管理员回答说:唉 ...他真的是没有福气享受这荣华富贵的后半辈子....那剩下的这一个呢?pol.ice: ...这一个死的就有点可怜了... 他是爬上树的时候被雷给劈死了管理员回答说:... 这就有点不对了,被雷劈到为什么还会笑呢 ...pol.ice 说:因为他爬上树后以为.....突然一道闪电 .....他以为.. 有人给他拍照...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