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福州美食 > 打折优惠
发新帖

仅售6元(黑森林+皇家布丁+皇家奶茶)今天吃了不错耶

bt小猪 发表于:2010-12-01 829人阅读5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sq5g 从 福州美食 移动到本区(2010-12-03)
  • 0

  • 0

  • 0

回复 [ 共5条互动,3人参与 ]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