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福州美食 > 打折优惠
发新帖

去尝尝

rcsy001 发表于:2011-11-29 713人阅读1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米拉猪猪 从 福州情报站 移动到本区(2011-11-30)
  • 0

  • 0

  • 0

回复 [ 共1条互动,1人参与 ]
  • 2011-12-01

    粉丝: 虾油: 鲜花:

    昨天晚上,逛街,偶遇冠亚美食街的XJ大盘鸡店。从门外看,感觉里面装修还是比交有特色的,菜的口味还是比较有地道的,特别是几个特色菜,口味比较地道,推荐 黄焖羊肉(我喜欢吃里面的粉丝,呵呵),大盘鸡(我喜欢下面的面,呵呵),还有什么馕饼肉、羊排、烤串,看他们几个大男人吃的、喝的那个高兴啊。吃完,大家感觉都不错,价钱不贵,呵呵,店小,上菜比较快,服务也不错。。。
    美中不足的就是1、没有包间,
    个人感觉都比较不错,呵呵,价格也不贵。。。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

粉丝: 虾油: 鲜花:

精彩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