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福州美食 > 打折优惠
发新帖

预存现金免工本费办金逸会员卡

我是春春哦 发表于:2009-07-28 1816人阅读1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fzbmadmin 从 吃喝玩乐 移动到本区(2010-04-06)
  • 0

  • 0

  • 0

回复 [ 共1条互动,1人参与 ]
  • 我是春春哦2009-07-29

    V2温馨两房 粉丝:14 虾油:703 鲜花:0

    普通的会员卡周一至周四全天半价,周末打8折  

    办卡需要20¥工本费

    只要预存800¥ 可以免费办一张

    或者一次办理 10张以上预存400¥

    或者团办客户一次办理30张 只需预存200¥
    [ 此帖被我是春春哦在2009-07-29 14:46重新编辑 ]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