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家居装修 > 装修大家谈
发新帖

大家家里的灯带是用灯带还是T5呢?

愫愫. 发表于:2011-05-10 1697人阅读2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一点点 执行压帖操作(2011-05-13)
  • 0

  • 0

  • 0

回复 [ 共2条互动,2人参与 ]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