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家居装修 > 装修大家谈
发新帖

厨房橱柜通风很重要

科宝博洛尼 发表于:2013-01-19 340人阅读2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 0

  • 0

  • 0

回复 [ 共2条互动,1人参与 ]
  • 2013-01-19

    粉丝: 虾油: 鲜花:

    能挂则挂,用前洗洗。厨房空间大的,可以把菜刀、锅铲、小型的锅具、勺子、打蛋器、洗菜篮、抹布等挂在墙上的挂钩上,厨具尽量拉开距离,使其充分干燥。当然,这样会沾上不少灰尘,所以使用之前要冲洗一下。如果厨房空间小,则可在橱柜里安一个可抽拉的悬挂式拉杆,用来挂起各种厨具。

    筷子、菜板等木制品应隔空放置。木制品的特点就是容易发霉,所以,筷子要放进底下不封闭的筷子笼里,挂在通风处。菜板可斜靠在墙边,下面最好再垫两个东西,如较小的碎瓷砖,使其与桌面隔空。有条件的还是悬挂更好。
  • 2013-01-19

    粉丝: 虾油: 鲜花:

    碗碟竖着放。可在洗碗池旁边放一个碗碟架。清洗完毕,顺手把碟子竖放、把碗倒扣在架子上,很快就能使碗碟自然风干,既省事又卫生。

    常开柜门、厨房窗户。橱柜里的东西多且杂,要时常整理、擦拭,最好每晚都打开通风,这样便于内部保持干燥。厨房里也要经常开窗通风,既减少油烟污染,又保证室内空气流通。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