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家居装修 > 装修日记
发新帖

♥微风假日♥毕业照!!全部更新完毕!!

小四的阿条 发表于:2010-07-19 43313人阅读407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陶小瓷 执行加亮操作(2012-08-31)
  • 0

  • 0

  • 0

回复 [ 共407条互动,61人参与 ]
  • 无色草莓2010-08-07

    V0集体宿舍 粉丝:1 虾油:0 鲜花:0

    这年头游标卡尺越来越先进了~~
    大概啥时候能住人呢?
  • 亲爱的小四2010-08-07

    V1单身公寓 粉丝:3 虾油:2542 鲜花:0

    引用第60楼无色草莓于2010-08-07 19:46发表的  :
    [表情] 这年头游标卡尺越来越先进了~~
    大概啥时候能住人呢?

    卡尺是TT专门为了装修买的呢。
    年底可以装修好,但是打算多通风一段时间再住哦。
  • 小四的阿条2010-08-07

    V1单身公寓 粉丝:3 虾油:56 鲜花:0

    水电缓慢进展中,下午风管机进场了买了格力的超薄风管机,本来想做柜机的叫老板过来看了下走管要埋1000块钱,接线也麻烦放在客厅也占地就考虑中央空调和风管机了,纠结在格力的超薄风管机和松下传奇三2天,传奇三的参数还没有格力的风管机好,而且卖格力的老板很豪爽,纠结了半天还是定了格力的超薄风管机
    风管机安装现场



    钻孔工具



    开空气能热水器的出水口中

    这个重型设备



    不愧是专业打洞的从里面定位打到外面能这么精确

    风管机到了



    这个洞打孔工人看了都头大

    空调钻孔中

    原来风管机要3个人用头顶着装


    装上天花板了

    [ 此帖被小四的阿条在2010-08-07 21:53重新编辑 ]
  • 西西猪2010-08-07

    V4气派四房 粉丝:14 虾油:5171 鲜花:0

    你家墙壁什么的都还没做 。。。。吊顶 木作也没做  、
    卫生问题怎么解决?、
    手机主题下载 www.aisjzt.com
  • 亲爱的小四2010-08-07

    V1单身公寓 粉丝:3 虾油:2542 鲜花:0

    引用第63楼西西猪于2010-08-07 22:12发表的  :
    你家墙壁什么的都还没做 。。。。吊顶 木作也没做  、
    卫生问题怎么解决?、

    全部装好了拿东西包起来就好,做完吊顶再拆掉,不会影响卫生。
    这个是必须在做水电的时候装的。
  • 亲爱的小四2010-08-07

    V1单身公寓 粉丝:3 虾油:2542 鲜花:0


    下午去了一趟L&D,之前本来想参考一下L&D设计师的贴砖方案,后来发现那个小弟设计的实在是太差劲了,还是上我自己的图纸吧。虽然autoCAD很久没用了,但是经过一番摸索还是把两个洗手间的图纸给画出来了。画的比较业余,还希望大家多多鼓励。


    主卫用的是亚麻石。图纸上白色部分用的是浅灰砖,灰色部分用的是深灰砖,地砖深灰。
    实物是下面这两款,实际颜色要浅一些。

    ————————————————我是主客卫分割线—————————————————

    客卫用的是织锦石,图上斜纹部分代表的是花片。


    实物如下

    半天才找到一个带LOGO的,实际颜色是白色,比这个浅,可以参考下图。
    花片的图片是LD官网上拿的,就是图中白底灰花纹的那款。

    ————————————————我是阳台分割线—————————————————

    阳台用的是深色的金丝竹系列


    其他的砖也都买好了,客厅及餐厅地砖是马可波罗的。大家期待贴砖后的效果吧。
    [ 此帖被亲爱的小四在2010-08-08 11:49重新编辑 ]
  • huangno_12010-08-08

    V1单身公寓 粉丝:0 虾油:0 鲜花:20

    TT太厉害了,懂好多。
    哈哈~我是于~
  • 亲爱的小四2010-08-08

    V1单身公寓 粉丝:3 虾油:2542 鲜花:0

    引用第66楼huangno_1于2010-08-08 11:01发表的  :
    TT太厉害了,懂好多。
    哈哈~我是于~

    你们不能再夸他了哈哈哈。
  • 陶小瓷2010-08-09

    荣誉版主 粉丝:79 虾油:2745 鲜花:0

    支持小四跟阿条 嘎嘎 加油咯
  • 亲爱的小四2010-08-09

    V1单身公寓 粉丝:3 虾油:2542 鲜花:0

    引用第68楼陶小瓷于2010-08-09 10:25发表的 :
    [表情] 支持小四跟阿条 嘎嘎 加油咯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

精彩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