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被 陶小瓷 执行加亮操作(2012-08-31)
|
-
0赞
-
0汗
-
0怒
回复
[ 共1008条互动,102人参与 ]
-
今天上午到水电张师傅那看了布置现场,由于是刚打槽,刚刚开始布线,所以也看不出太多东西。带着中华交代的“三点注意”和张师傅聊天,张师傅回答的八九不离十,所以把水电师傅定下来了。约定中华、张师傅和我,明天九点集合放样。
下午再次杀向了南方,终于把瓷砖拿下了,了了一件心事。瓷砖是博华牌的,总价在可以接受范围内,所以就买下来了。质量真的很好,很重,侧面看很干净,很少杂质,而且面很亮。
回来的时候顺便看了看茶会的石头,由于已经比较晚了,所以也没细逛就回来了。
明天又要上班了,为什么假期这么短呢.................
(2011-01-11补上博华瓷砖的PP)[ 此帖被▁▂▃▄▅▆在2011-01-11 20:08重新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