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玩乐一族 > 咖啡茶楼
发新帖

只为寻找那一口香醇的拿铁——微培咖啡工厂

橘子橙 发表于:2012-11-01 3574人阅读17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 0

  • 0

  • 0

回复 [ 共17条互动,13人参与 ]
  • 2012-11-01

    粉丝: 虾油: 鲜花:

                                 【店里咖啡师小周给我们现场演示了咖啡的做法】
                                    
                                      第一步先将滤纸放入专业的杯槽中~~  
                                    
                                      再将滤纸过一遍水~~
                                  
                                      一杯咖啡只需15克咖啡豆~~
                                  
                                    自动咖啡机把咖啡豆磨成粉~~
                                  
                                    然后将烧至93度的水倒入杯中~
                                  
                              把磨好的咖啡粉倒入加上水,大概在176克左右即可。
                                  
                                  
                                       时间大概在90秒~~
                                  
                               一杯咖啡在这些一步一步精细地操作中完成了,
                            被那种纯净又朴实的味道吸引住了,忍不住喝了一小口,
                                有点苦有点甘~~很回味~~
                                  
                        




    [ 此帖被橘子橙在2012-11-01 11:51重新编辑 ]
  • 2012-11-01

    粉丝: 虾油: 鲜花:

                      
                       小周说平常像这样一杯咖啡要经过打粉、填勺之后,装到机器上,然后通过高压蒸汽萃取出咖啡夜,
                       把打好的奶泡倒入咖啡液里,通过特殊的手法弄出美丽的拉花。像这样的成品就是“微培咖啡工厂的”
                       的招牌拿铁。。。    
                                    
                                    桌上备有糖瓶,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添加~~
                                    
                                    
                                     微培咖啡工厂里的各种杯子~~
                                    

                                    
        【咖啡工厂简介】:
    微焙咖啡位于青年会大楼二楼,从楼梯上来,拐个弯就看到了它。宽敞明亮是它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座位有高有低,简单朴素。微焙咖啡的布局是由澳大利亚的设计师设计的,是工厂式的咖啡屋。
    Jenny Lin是微焙的老板娘,她还有另外一个昵称叫“果妈”。“因为儿子的小名叫果果”,“果妈”的称呼便来源于此。微焙咖啡走的是专业路线,是一家工厂店,以烘焙为主,并将咖啡的文化,咖啡的传播普及和推广下去。微培咖啡就是想把国外的咖啡理念带来国内来推广,让更多的人走近咖啡,真正的了解咖啡,认识和辨别好咖啡。

        【微培咖啡好咖啡推荐】:拿铁咖啡
    拿铁咖啡是意大利浓缩咖啡与牛奶的经典混合,意大利人也很喜欢把拿铁作为早餐的饮料。意大利人早晨的厨房里,照得到阳光的炉子上通常会同时煮着咖啡和牛奶。喝拿铁的意大利人,与其说他们喜欢意大利浓缩咖啡,不如说他们喜欢牛奶,也只有espresso才能给普普通通的牛奶带来让人难以忘怀的味道。






  • 2012-11-02

    粉丝: 虾油: 鲜花:

    具体位置?消费?
  • 2012-11-02

    粉丝: 虾油: 鲜花:

  • 2012-11-02

    粉丝: 虾油: 鲜花:

    看上去不错的说。
  • 我不是黄蓉2012-11-02

    V1单身公寓 粉丝:13 虾油:282 鲜花:0


    太有诱惑力了,好想去感受一下啊,这样有特色的咖啡店在福州还是比较难得的
  • 2012-11-02

    粉丝: 虾油: 鲜花:

    好的,消费怎么样?

    内容来自[短消息]
  • 象牙筷子2012-11-02

    V2温馨两房 粉丝:40 虾油:568 鲜花:0

    我感觉消费不会太低
  • 1054355132012-11-03

    V3舒适三房 粉丝:0 虾油:416 鲜花:0

    哥是喝不来咖啡了   每次喝都难受
    爱到深处心不悔;情到深处人自醉,惜看花谢花又开;又怕缘起缘又灭。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

粉丝: 虾油: 鲜花:

精彩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