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亲子乐园 > 育儿圈圈
发新帖

马上要当妈妈了,所以想问问新生儿喝什么奶粉好呢?

键盘所 发表于:2011-10-26 908人阅读6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哈小胖 从 福州情报站 移动到本区(2013-10-18)
  • 0

  • 0

  • 0

回复 [ 共6条互动,6人参与 ]
  • 2011-10-26

    粉丝: 虾油: 鲜花:

    可以看看国产奶粉,因为现在国内养殖场的奶牛的质量,包括饲料、环保、抗生素的使用规范等等因素把关都挺严格的。现在国产奶粉名声比较响的就是伊利。伊利应该是国产奶粉里面比较好的选择,尤其是伊利金装的金领冠,它的奶源不错,而且大公司的质量控制是不错的。
  • 老虎甲天下2011-10-27

    V1单身公寓 粉丝:1 虾油:196 鲜花:0

    不一定要给宝宝吃某个品牌的产品,因为可能别人家的宝宝吃了很好,但并不适合你家宝宝的肠胃。
  • 1101142011-10-31

    V3舒适三房 粉丝:23 虾油:1064 鲜花:0

    我儿子刚开始是吃美赞臣,感觉挺上火。三段开始换成港版美素,感觉挺好的,不上火排便也正常,但因为每次让人带不方便,现在吃新西兰直邮的Karicare,刚吃感觉金装的还太凉,现在很适应。
    一般一段的奶粉都相对比较好些,选择一些品牌好点的就行。
  • 2011-11-04

    粉丝: 虾油: 鲜花:

    我儿子一直都是吃我妹从爱尔兰寄回来的惠氏SMA,感觉不错没有出现上火的现象大便也很正常。现在两岁多了还在吃三段的。价钱也不贵。国内也有得卖。。
  • fencer2011-11-06

    V4气派四房 粉丝:743 虾油:15574 鲜花:0

    引用第1楼心雨梦于2011-10-26 23:39发表的  :
    可以看看国产奶粉,因为现在国内养殖场的奶牛的质量,包括饲料、环保、抗生素的使用规范等等因素把关都挺严格的。现在国产奶粉名声比较响的就是伊利。伊利应该是国产奶粉里面比较好的选择,尤其是伊利金装的金领冠,它的奶源不错,而且大公司的质量控制是不错的。
    马上要当妈妈了,所以想问问新生儿喝什么奶粉好呢?
    是啊,伊利是好奶粉,里面含钻石的,保证你BB吃了拉钻石出来,名字都取多好听啊,金领吃得奶粉啊,不送几个钻石怎么行呢
  • 2011-11-07

    粉丝: 虾油: 鲜花:

    其实每个宝宝的口味都不一样,别人的经验仅供参考。
    新生儿奶粉只要备一些急用,选用一些较高端的奶粉是不错的选择,主要还是靠母乳喂养才安全,否则全靠奶粉,再好再安全的奶粉也会吃出问题的。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