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亲子乐园 > 育儿圈圈
发新帖

宝贝二姐从台湾寄过来的鱼松

多多de麻麻 发表于:2013-11-26 933人阅读20条回复 鲜花+28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我本土豪,打赏鲜花

共获得+28朵鲜花
  • 燕荧

    2013-11-28

    5
    爱福州,爱便民,爱加分!
  • 缘定金生

    2013-11-27

    1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 fox雨

    2013-11-27

    10
    能不能让你二姐也给我家小宝寄点
  • 1
    我们家的都是吃的猪肉松,跟LZ孩子一样都是不断的
  • 水若云

    2013-11-27

    1
    看这字眼怎么看也像大陆产的
  • 草莓憨豆

    2013-11-27

    10
    这不是草莓最爱吃的鱼松,好像小朋友吃这个会比较好,因为这个都是用深海鱼做的好像。嘿嘿
  • 0

  • 0

  • 0

回复 [ 共20条互动,10人参与 ]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