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福州美食 > 美食杂谈
发新帖

pokj 发表于:2010-10-01 864人阅读1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fzbmadmin 从 福州美食 移动到本区(2013-07-30)
  • 0

  • 0

  • 0

回复 [ 共1条互动,1人参与 ]
  • 81662010-10-06

    V1单身公寓 粉丝:2 虾油:2 鲜花:0

    经期吃什么减肥,不要在经期决心吃甜食,如蛋糕、红糖、饮料、糖果等。有人说经期吃什么都不会发胖,这是错误的,经期进食过多甜食会导致血糖不不变,加重各类不适。。。。。。真的吗??
返回列表页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