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州便民网 福州论坛 > 福州美食 > 美食杂谈
发新帖

【户外出游】考察上街榕桥村古民居.旗山游.聚会.美景,奇遇!!!(原创)

tanlilin 发表于:2006-05-15 7914人阅读197条回复 鲜花0 [ 复制链接 ] [ 快速回复 ] [ 举报 ]

本帖被 fzbmadmin 从 福州美食 移动到本区(2013-07-31)
  • 0

  • 0

  • 0

回复 [ 共197条互动,38人参与 ]
  • 九天霸主2006-05-16

    V8独栋别墅 粉丝:2 虾油:-28 鲜花:0

    感觉很漂亮.特别是索桥哪个看来是很刺激的,过去一定会摇晃嘛.我以前就有到过福清那边的石竹山.那边有一小段的这样的桥.偶过去还是怕怕的.谢谢老区长传回旗山那么美丽的风景,还有前面的图画.因为我是生活在乡下的.所以前面的那些图画勾画起我对小时侯的记忆.....
    以造砖码字为荣,以光看不灌为耻。 以消息灵通为荣,以闭塞古董为耻 以独立思考为荣,以鹦鹉学舌为耻。 以制造八卦为荣,以人身攻击为耻。 以评论交流为荣,以无聊广告为耻。 以有名有姓为荣,以马甲无数为耻。 以天天登陆为荣,以蜻蜓点水为耻。 以迅速回贴为荣,以看贴不回为耻。 谢谢大家对都市版块的支持,注册会员支持便民的发展
  • gxlxyy2006-05-17

    V2温馨两房 粉丝:0 虾油:-2 鲜花:0

    旗山我也去过,的确好美,在盘山公路上的景色就足够令人陶醉,让人想起那一句"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诗,虽然是日光而不是月光.
      公园里的猴子和松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只可惜没去天梯索桥,因为跟父母一起去的,不方便。
      还有上街的那个桥,应该是十九门洞桥吧,我也去过,只可惜正值龙王过后,那个地方被武警戒严了,正捞尸体呢。没玩成。真该再去,离我好近呢。
  • 好感觉2006-05-17

    V1单身公寓 粉丝:0 虾油:0 鲜花:0

    感觉真不错,令人目不暇接的!好像让人回到了小的时候,那种大院我也曾经住过呢。
    但是,回来的时候,没去旗山角下的"木屋"尝尝那里的农家菜,有点可惜了.那边的农家景色也特棒!嘿嘿!
  • 泫冰2006-05-17

    V2温馨两房 粉丝:0 虾油:0 鲜花:0

    去过一次,那里的景色真的很漂亮.
    LZ是不是没看到瀑布啊,那里的瀑布有很多个呢,有一个最大,最壮观的叫什么来着(我忘啦!)
    非常好看,好像就在天梯那附近,而且这个季节的雨水满多的,应该有的啊!
    从旗山下来后可以那里知名的土鸡土鸭店饱撮一顿呐!
  • tanlilin2006-05-17

    V5豪华跃层 粉丝:1 虾油:11 鲜花:0

    引用第183楼泫冰2006-05-17 17:07发表的“”:
    去过一次,那里的景色真的很漂亮.
    LZ是不是没看到瀑布啊,那里的瀑布有很多个呢,有一个最大,最壮观的叫什么来着(我忘啦!)
    非常好看,好像就在天梯那附近,而且这个季节的雨水满多的,应该有的啊!
    从旗山下来后可以那里知名的土鸡土鸭店饱撮一顿呐!
    [表情] [表情] [表情]

    帖子里面不是有瀑布吗?77楼,78楼等都是.
  • hpc-332006-05-18

    V1单身公寓 粉丝:0 虾油:0 鲜花:0

  • 泫冰2006-05-18

    V2温馨两房 粉丝:0 虾油:0 鲜花:0

    引用第184楼tanlilin2006-05-17 19:18发表的“”:

    帖子里面不是有瀑布吗?77楼,78楼等都是. [表情]

    不好意思,昨天没看清楚.谢谢LZ提醒.
  • 迷糊茶2006-05-18

    V3舒适三房 粉丝:1 虾油:1 鲜花:0

    和我家好像哦:)
    端坐在电脑前,握着温温的茶杯,一阵暖流流过……原来冬天不一定是冷的,只要手里有一杯散发淡淡香气的茶就够了……
  • 开心棉花糖2006-05-18

    V1单身公寓 粉丝:0 虾油:0 鲜花:0

    问楼主个问题:那个"文魁"是啥意思,我们家的那个古屋比里面拍的大好几倍,大门口也有一个"文魁"的匾,至今没明白那是什么意思??
    困了睡觉,醒来微笑
  • tanlilin2006-05-18

    V5豪华跃层 粉丝:1 虾油:11 鲜花:0

    引用第188楼开心棉花糖2006-05-18 10:04发表的“”:
    问楼主个问题:那个"文魁"是啥意思,我们家的那个古屋比里面拍的大好几倍,大门口也有一个"文魁"的匾,至今没明白那是什么意思?? [表情] [表情]

    大概就是在当地文章水平最好的意思了. 比如乡试第一,中举人等,当地科考官员就送一牌翩以示奖励.
    [ 此贴被tanlilin在2006-05-18 10:18重新编辑 ]

暂时关闭回帖,不便处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