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赞
-
0汗
-
0怒
回复
[ 共197条互动,38人参与 ]
-
感觉很漂亮.特别是索桥哪个看来是很刺激的,过去一定会摇晃嘛.我以前就有到过福清那边的石竹山.那边有一小段的这样的桥.偶过去还是怕怕的.谢谢老区长传回旗山那么美丽的风景,还有前面的图画.因为我是生活在乡下的.所以前面的那些图画勾画起我对小时侯的记忆..... 以造砖码字为荣,以光看不灌为耻。 以消息灵通为荣,以闭塞古董为耻 以独立思考为荣,以鹦鹉学舌为耻。 以制造八卦为荣,以人身攻击为耻。 以评论交流为荣,以无聊广告为耻。 以有名有姓为荣,以马甲无数为耻。 以天天登陆为荣,以蜻蜓点水为耻。 以迅速回贴为荣,以看贴不回为耻。 谢谢大家对都市版块的支持,注册会员支持便民的发展

